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8.6.15

③个方法,远离“腰酸背痛”!

1)细嚼慢嚥好处多

吃饭细嚼慢咽不但能更仔细品尝食物,还能促进分泌消化液、吃得少又容易饱,达到节食瘦身的效果。

除此之外,吃饭慢慢嚼还能提振精神、纾解紧张、活化大脑,甚至能达到瘦脸的功效呢!



2)超短的简单微断食

微断食不但能让内脏休息,还能帮助排毒,但如果连断食一天都受不了怎麽办?只要每个礼拜选择一天不吃晚餐,就能达到相同的效果!(最好是可向医生咨询后才做)

晚餐断食当日的中午吃简单、好消化的食物,而晚上能喝水,但不吃东西。

到了第二天早上由好消化的清汤、轻粥开始吃,中午就能回复正常饮食,是不是比整天断食容易多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断食法要每周一次,长期持续进行才有用喔!



3)用捏的就行!结缔组织按摩法

现代人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坐姿不良的情况下,很容易有肩膀、背部酸痛的困扰。虽然去给按摩师傅按摩后,都会变得通体舒畅。但是给师傅按摩总觉得隔天又开始酸痛,而且耗时又花钱,有没有更好的按摩方法呢?在这提供了一个能彻底帮你解决酸痛的方法!

首先,让被按摩的对象俯卧,接着用手掌的力量捏掐他背部的肌肉(捏掐的方向一定要朝着正上方)在捏掐肌肉僵硬的人时,对方一定会痛得大叫,但是不必担心,这样不会受伤,请继续捏掐几个地方,直到皮肤变红为止。

皮肤一旦变红,表示血液已从微血管渗出,而血管或淋巴会吸收这些血液,将淤积于肌肉里的废物和造成疲劳的物质带走。

重复多做几天,背部自然越来越舒服,酸痛就从此远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