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1.7.15

本人简单的除痘心得,超简单!


我从小到大其实没长很多痘痘,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冒出一二粒,让我感到心烦啦!

以下是我所使用的除痘方法,蛮有效果的,MM们可试一试。

我们人体内大部分都是液体,所以多喝水是除痘的基本要求。

根据医师表示,一个人每日至少要喝八杯水,才算可补充体内水分。

我个人是喝2000ml至3000ml的水(因为马来西亚天气有点恶劣,需要多喝水免生病)。

为了验证少喝水是否会导致身体不适和长痘,我也尝试了少喝水。

结果,不出乎预料,皮肤除了变差,体温还会上升,脾气也变得暴躁。

至于喝水的方法,我在另一个帖子写得非常清楚,有意的可以点击看看( 喝水的学问与方法 )。

另外,要避免熬夜

我们的肝脏其实在晚上10点就要休息了,否则毒素会积累下来。

这对我来说太难了,我最早最早只能在凌晨12点入睡(因为家庭环境的关系),所以我还是鼓励大家可在晚上10点到凌晨12点入睡。

我认为,用对保养产品是很重要的。

像我之前看到有人说好用的产品就转去用,殊不知每人的皮肤状况不一,人家适合的产品你不一定也适合。

本人现在使用Innisfree的绿茶产品,不过我建议MM们可先查询自己的皮肤特质,才购买相关保养产品,以免弄巧反拙哦!

接下来就是要注意卸妆的部分,若不够干净,也会生痘痘的。

我不怎么喜欢吃煎炸食物,但是很喜欢吃烤肉,但烤也会让身体上火的。

建议少吃上火的食物,要吃的话是可以,但一定要多喝水或水果,分解毒素。

我个人是很喜欢对着电脑,除了上班,回家也是要看着电脑。

真的纯粹看着电脑也过瘾那种。

但是,我绝对不把电话或电脑放在枕边或床头,因为3C产品都有辐射。

这不仅会影响皮肤,让肤质变差,还会致癌,所以MM们要注意啦!

这些是我选择除痘的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各位可参考。

若是要多了解生痘痘和体内的关系,可点击这个链接( 痘痘与器官的关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