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9.12.15

我所使用的洗臉產品!

嗨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臉蛋兒所用過的產品,當然還有些點評。

在這裡必須聲明下,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hor,所以呢,我適合的產品不一定是你們適合的,這篇貼主要是分享我所用過的產品。

我的皮膚是有點油性,但整體來說還好,十幾二十歲的時候皮膚還是很好的,可以說是沒暗瘡、沒黑頭、沒粉刺,而且是紅潤(當時都喝菜汁,纖維爆燈)。


以上照片是皮膚還很好的時候,沒修,只加了框框和watermark。

當時沒特別的保養,那時用的產品也蠻多,只是每天普通的洗臉。

Simple

這個產品對我來說沒什麼效果,洗的時候都是很普通的感覺,洗完也沒覺得清爽,所以用了沒多久就沒用了。


SK II

雖然說這家產品說是所有膚質都適合,我用了卻是長痘痘,所謂痘痘是一粒一粒(不是暗瘡),而且越來越多,就停用了。


Nano White

之後就開始用這個產品了,對我來說洗了都不錯,超舒服的。

我也用過這家的toner,無可否認效果很棒。無論我有沒有用過BB霜,卸了洗臉后,用他們的toner還是會有很多髒髒的(黑東西),用了也很清爽,感覺皮膚嫩嫩的!



-小插曲-

不過,在幾年前朋友介紹我用Etude House睡眠面膜,我用了兩晚后,臉就開始爛了。我說真的,真的爛了!開始出了一粒一粒的東西,然後就發紅、發癢,整個臉花掉!那時候我的臉書都在哭訴被毀了 = = 我的臉爛了的事情,維持了幾周,在一友人介紹下,用了藥膏后,就消退了。她也叮嚀我要看看產品的製作成分,所以呢,結論是我對含有酒類的產品敏感。在這裡各位也要注意一下哦,記得記得看產品的製作成分,是否含有會引起你敏感的成分。

Innisfree

皮膚恢復之後,我還是照常使用Nano White。然後在今年就開始使用Innisfree的綠茶洗臉霜。這款洗臉霜效果還算普通,洗了臉也沒有什麼異常,但是會覺得臉蛋兒乾乾淨淨的~

然後就是他們家最有名的綠茶serum,聞起來香香的,而且用了會有“皮膚在吸收養分勒”的感覺。





Beauty Buffet Scentio Milk Plus

這是目前正使用的產品,原因是網上好評連連,讓我哥女朋友從泰國帶回來了,除了洗面乳還有牛奶面膜。

先說洗面乳,我用了是沒有很大問題,而且超香的,但近來一友人告訴我這家的成分含有什麼什麼不好的東西,洗久了會導致皮膚變薄,讓我洗到怕怕 = = 要停用了。

再來,他們的牛奶面膜。拆封后,讓我失望的是他們的牛奶面膜不是有牛奶味,而是一股很濃郁的咳嗽藥味,再看看網上的人說很很香之類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買到了假貨 = = 我用了一次,沒有異常,但是就味道太惡心也就停用了。




這是目前的素臉狀況,鼻子的狀況比較糟糕,要去尋求黑頭終結者幫助了(偷笑)。

說了那麼多,應該來個總結了吧。

我是認為Nano White和Innisfree綠茶系列可用,畢竟使用這兩款時,我皮膚狀態也可維持很好(摒除肝火過盛導致出痘痘之外),尤其是Nano White的toner,還有Innisfree的serum,我是強烈推薦的。

現在我還是用著Beauty Buffet Scentio Milk Plus,不過會再考慮買Nano White(Watsons都有,比較方便我去),雖然很想再用Innisfree,但是整個KL只有1間,PJ有兩間,都太遠了,想到塞車就懶惰去了。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記得要看產品的製作成分,並且要知道自己的膚質,來選購保養產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