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12.15

最近聽的歌就是這些: ♩ ♪ ♫ ♬

在這個社會,大家除了持著手機,還有的戴著耳機“過時辰”。


不可否認,音樂就是演繹生活的管道。


無論是喜、怒、哀、樂,都可從音樂聽出,而且音樂不分國籍,不分種族,對於在數年前聽過韓國男團Beast/B2ST的主打歌《Fiction》時,我可以在毫不理解歌詞的狀況下流淚,相信很多人也與我一樣,在聽一些不是自己通曉的語言歌曲時,都會有一些感受。


講了那麼多,還是進入正題唄~ (不想被大家打)


這個帖子主要是向大家介紹近期常聽的歌曲啦~


這些歌曲來歷不小,遍佈全球(我靠這太誇張),有韓國、日本、美國…… 等等


先說,我個人沒什麼中文歌,除非是聽了讓我很喜歡的,所以都是聽些自己不明白的語言,然後同一首歌聽上百次(同時跟著唱),當然也去了解了歌詞。


不知為何這些都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嘻嘻。


喜歡的曲目有的是很多人也喜歡聽,有些就是比較少人關注的歌曲來的,以下都是我自己愛聽的歌曲(各有所愛,各有所求),如果大家真的閒著沒事做可以去聽這些歌:


(以下歌曲你們可點擊歌曲名字就有任意門傳送到Youtube了)



讓你意想不到的堅強。歌詞所說的是面對著迷茫的前景和未來,無人可幫助你,但這個時候一定不能放棄,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是可突破所有難關,也必須靠自己跳過高坎。

就是一首讓我(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很愛的歌曲,女歌手也詮釋得很好,本身的聲音就有一種堅定的感覺,但我沒找是誰 =X



這首歌原本的風格是爆發式的,但我比較喜歡TK唱的這個版本。一開始的鋼琴就已經扣人心弦了,這個歌詞,就是配著《東京喰種》寫的(我認為),內容逃不過“扭曲的世界”,“我已經變得不是我了”,“請記得我”之類的話。

很淒美,很多喰種飯都說聽著就哭了,不知道不迷喰種的會如何感覺 ~.~



另一首《東京喰種》里的插曲,歌詞敘述“他”離開后,留下“她”。“她”不知該何去何從,並且一直希望著“他”可回來;又或者,有一天“她”終於肯放棄一切,繼續向前走?

若摒除劇情,這首歌也可以很現實地唱出社會里分分合合的情侶們,有沒有達到“傷心的人聽了更難受”的效果我就不知道啦,反正我就是超喜歡這樣的旋律。



這首要我怎麼解釋哦?

要搖頭要瘋狂就點擊吧。(跑)



一首為了愛人而茶飯不思、睡不著覺,而且喊著要瘋了要瘋了的曲子。

喜歡的原因就是整首歌都很溫柔,雖然歌曲起伏不大,沒有其他韓國女團的突然很高音,但曲中的rap還是有震撼了一下。



該怎麼說呢這個?

她們的歌加了一種天使的音效,聽了會舒服。

歌詞內容其實就很明顯吧?希望你我貼近一步。(邪笑)



這首歌應該適合情侶聽的(嘻嘻嘻)~

旋律一開始就是淡淡的甜味(別懷疑,我是食神所以我知道),我來總結一下整首歌的內容:遇到了什麼困難、受到了什麼委屈,記得還有一個人,可以讓你依靠。



說不出的喜歡,就是一首很讓你很輕鬆的曲目,讓你暫時拋下煩惱。(對,我說的是暫時)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演唱者,因為之前都略有聽過她的抒情歌,不怎麼喜歡,然後就沒關注了,聽過了這首歌就有“起死回生”的效果,讓我改觀了!(逃啊,免得她粉絲打死我)



這一首也是讓你中毒的歌。

開始的旋律就中毒了,Drake這次也在“Ever since I left the city, you, you, you”注射了很多毒素,總之就是會中毒唄。

若是要評論歌聲我是沒權利啦,但這的確是不錯的歌,拿來泡妞最好。(邪笑)



原本是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存在,但偶然之下看到有網站介紹就點擊音樂了。

真的不要以貌取人,SURAN的外表看似很強悍,但歌聲可是非常地溫柔,但她的溫柔中是中氣十足的,我個人覺得是悅耳的聲音啦,大家不妨可點擊聆聽。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我喜歡聽的歌曲不多啦,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首。


謝謝你們抽空看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