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8.12.15

當紅動漫語錄

東京喰種

你覺得被圈養的鳥兒為什麼無法自由地翺翔天際?是因為鳥籠不是屬於它的東西。

這世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為當事人能力的不足。

我不想在某人描繪的世界裏傷害你。

為什麼美麗的東西總讓人聯想到的是死亡而非生命?

我不是什麽主人公,也不是什麽… 只是一個平凡的滿大街都能看見的大學生… 但如果以我為主角寫一部作品的話,那一定,是一個悲劇…

弱小的人能夠保護什麽?又能拯救誰,如果沒有力量的話,只能等待被殺死和掠奪。

只要是正義的一方,無論手段多麽卑鄙都可以被原諒。

人的生存只有兩種:“美麗的活著”,亦或“為美麗的人活著”。

無法舍棄兩個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溫柔,那不過是軟弱罷了。

我想,如果說這個世界是錯誤的話,那麽造成這個錯誤的便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萬物。

我們只得,一邊失去,一邊生存。

錯的不是我,錯的是這個世界。


進擊的巨人

不戰鬥就會輸,戰鬥了可能也會死但也有可能活下來。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也美好的。

他死在一個誰都不知道角落,我不想他的骨灰毫無意義。

自己來選擇,不會後悔的道路。

這是我一貫的主張,我認為最有效的管教就是疼痛。

你沒有錯,想做就做。

什麽都無法舍棄的人,什麽都無法改變。

無論你期望或者不期望,清晨依舊來臨。

所謂好人,就是用來稱呼對自己有用的人而已。不存在對所有人都有用的人,為了一個人的利益,可能就會侵犯另一個人的利益。

你和我們下了不同的判斷,是因為參考了不同的經驗,做出選擇,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

在逼迫之中我們不得不做出選擇。


火影忍者

人就是這樣,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整天希望別人贊賞。

有思念你的人在的地方,就是你的歸處。

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只要活著,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當有人從心底認同你的時候,那個人對你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人。

真正重要的東西,就算失去自己珍貴的生命,也要用雙手保護到底。

你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與眾不同麼?

事情總是突然的,而理由總是事後面加上去的。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照耀村子,並讓新的樹葉發芽。

感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不知道痛苦的人是不會知道什麼是和平。

人是為了某種目的而降生的,我堅信,活著便有重要的使命。


海賊王

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不要吝惜那為了夢想流下的淚水。

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麽?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也有人這麽認為吧。我是認為那根本只是唬人!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決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來輪到你”“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要是有這種決心才能算是團隊精神吧。

所謂的弱,就是一種罪,所謂理想,只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現實”。

奇跡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跡。

正義必勝嗎?當然,勝利的就是正義。

要是在力量底下屈服,那我身為男人還有什麽意義。我絕對不會讓我的人生留下後悔。

夢想簡直就像這個世界的縮影一樣,一場鬧劇。

為了你,我要成為最強的怪物。

即使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所謂的友情是不在乎相處的時間長短的。


一拳超人

在災難面前,如果連英雄都逃跑了,那還有誰能站出來?

明天或以後的你難道一輩子都無法戰勝今天的你嗎?有意誌消沈的功夫你還是選擇繼續前進比較好。

我又不是為了你們的幾句評價才去當的英雄,而是因為我想當才去當的!

人類真正的強大是自我改變。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強得無法想象的壞蛋存在,站出來對抗他們的就是英雄,就算只是獨自一人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