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2.16

(评论)Bella 隐形眼镜 from Momoko Lens Shop

大家好!续之前PO的洗脸霜产品后,我发现很多人都比较爱看我用什么(或者更准确来说,大家都会参考别人的评论才打算作出某个决定)。

所以,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隐形眼镜啦!

想先说说,我眼睛在前几年受感染后,除了褐色和灰色,其他颜色我都不敢再碰了(然后把一堆隐形眼镜丢掉)。

爱上Cosplay后,真的不得不买“特别”的隐形眼镜。你们知道的,像是初音,绿色眼睛;地狱少女阎魔爱,红色眼睛;还有多不胜数的角色们,每个眼睛都不是单调的褐色或灰色,因此在购买隐形眼镜方面,我考虑了很多。

我翻了很多个FB有关售卖隐形眼镜的专页,很多都没能吸引我。

直到我在上个月一个Cosplay群组看到有人分享一家的产品。

说实话,按进去后真的是看得我眼花缭乱,额不是,应该说我一开始不怎么会看。其实,店主都很用心把东西整理得很妥当,东西很简单易懂。款式、价钱、预购团购、通告等... 都可看得出用尽心思。

我最后是选择了Bella款式,两双红色、一双绿色的隐形眼镜。

在预购结束后(店主是时候发货啦~),才几天我就拿到货啦~



拆开邮件后,除了是以上的三双隐形眼镜包装之外,店主还准备了新年祝贺词(真的好窝心啊~)


其实收到货是2月头的事情,但由于一直没拆隐形眼镜来戴,所以只能拖到今天才可以PO新帖子!

所以刚才下午就像拆礼物那样一直暗爽(试戴的是红色隐形眼镜)!科科科科~


这款隐形眼镜拿起来很软,不会硬硬(硬硬插进眼睛是多么痛苦的事!),所以依然处在兴奋的状态~

因为我眼睛的状况,加上疲惫而且昨晚很迟睡的关系,戴上红色隐形眼镜时会痛,然后频频流泪。

要澄清的是,这不是隐形眼镜的问题,因为我不习惯戴别款的,所以会有点不适,绝对不是店主的货有问题 = =

不过,过了不久后倒是没什么问题了。



抱歉,还是有点兴奋的状态,科科科科~

我会选择这颜色是因为,很sharp之余,花纹都很精致漂亮,英文是叫Bella Fireworks(我没可能乱把别人产品译成Bella烟花隐形眼镜吧 = =)


粉红发色的是在灯光下拍的;灰白发色是在阳光旁拍的。

个人认为,在阳光附近的比较自然(他妈的废话,掌嘴)。

大家也可以看得见我不舒服的状态也没了(眼白没血丝),所以足以见证,这家的隐形眼镜是多么的强大,也不是什么翻版货啦!

当然,除了我本身在大赞特赞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买家都发了好评哦~!

以下是部分买家的评语:



这家网店还有拍下了隐形眼镜不脱色的短片,大家可点击 这里 传送过去!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说了那么多,请不要误会我和店主有什么渊源还是她是我姐我是她妹的关系。我只是认为,把好的东西分享出去,让大家和我共享美好的事物才是最重要的。

这篇隐形眼镜就写到此吧!

谢谢大家耐心阅读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