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4.7.16

贫血女性吃5种食物有害健康

大家一定不要小看贫血,怀孕的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了贫血的现象,就会导致身体抵抗力减弱。容易导致肚子里面的宝宝出现胎停或者是胎死的现象发生,还有可能引起刚出生的宝宝就出现贫血的症状,所以,朋友们如果出现贫血的症状一定要及时进补。

贫血忌吃5种食物:

1、限制脂肪
食用过多脂肪,可抑制人体造血功能,同时脂肪过多对贫血病人消化和吸收也有影响。
因此每天摄入脂肪量不应超过70克,一般以50克左右为宜,最好是食用植物油脂。

2、不能喝咖啡
因为咖啡里的多酚类物质会和铁形成难以分解的盐类,抑制铁的吸收。
对於贫血病人而言,非常不适合。如果想要喝饮料,最好能将咖啡改为橘子汁。

3、少食碱性食物
碱性环境不利于铁质吸收,胃酸缺乏也会影响食物中铁游离和转化,因此贫血患者尽量少食用碱性食物,如馒头、荞麦面等。

4、不能喝牛奶
牛奶铁含量很低,而钙、磷含量较高,体内的铁质容易和牛奶中的钙、磷结合生成不溶性含铁化合物,使体内铁量更显不足。

5、不要喝茶
茶对铁吸收的抑制作用,是由于茶叶中的鞣酸与铁在消化道内形成不溶解的鞣酸铁。
这种物质不能被小肠黏膜上皮细胞所吸收,阻碍铁质吸收,而人体缺铁会使体内血红蛋白合成减少,加重贫血症状。

中医认为补肾,不论是哪方面的肾虚,不是单纯的吃药就能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从体内调节各个器官功能的正常化,调节体内平衡,从而达到补肾的效果,这是一个长时间的调理过程。

中医补肾方面也有很多种,最提倡,见效最快的,简单易掌握的中医补肾法,制作如下:

原料:山色峪灵芝5克、枸杞8-10粒、红茶2克。做法:将三种原料开水闷泡2--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复冲泡直到水无色无味。

功效:连服7天为一个周期,连服7天后,停服7天,即每个月只服用两个周期即可,一般坚持使用一个月,肾虚疲软不举的现象可得到显著改善,欲望强烈,时间延长,性生活质量大大提升,房事可获得充分满足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