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0.10.16

要是你很忙,我们别有彼此的Whatsapp比较好...

要是你很忙,我们别有彼此的Whatsapp比较好...

因为,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因为,我很不喜欢已读不回又或者不读不回。

因为,我会忍不住看你几时在线。

因为,我看不到在线时间我会胡思乱想。

因为,我看到你最后在线但不回我信息我会很难过。


我承认,这样的我看起来很婊。

我承认,这不应该是应有的表现。

我承认,这种性格会让你觉得我不信任你。

但你可知道,这是我要改却一直改不了的缺点?

谁会喜欢自己那么缺乏安全感?

谁会喜欢自己会想那么多?

谁又明白这种心情?

.

.

.

.

.

既然你改不了你的习惯,我也改不了这个死穴,大家只好别拥有彼此的电话号码。

要是你很忙,我们别有彼此的Whatsapp比较好...

有个微信就好了吧,就这样好了吧...










此文章是【原创】欲要转载请注明出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