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6.12.16

Klang Parade Cosplay Party 2016!!! ❤


我这个新不新,旧不旧的cosplayer今年终于参加event啦~~~(不过最后还是没有cos到 - -)

上个礼拜(12月4号)就去了Klang Parade看cosplay比赛,虽然我cos圈不大但还是有看到一些认识的人啦~ 超开心der!



这个event是Klang Parade本身举办的,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参与的cosplayer也越来越多。

如我之前所说的,礼拜的event是cosplay比赛,当天总共有27名参赛者,大家都用几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服装和才艺表演,在台上发挥得淋漓精致啊~

让照片来说话吧 ❤




























最后,这是赛事结果:

Champion - Mohd Aizat Safwan (Kougoro Mouri)
1st Runner-up - Micho The (Moon)
2nd Runner-up - Ice Qilin (Uru)

Consolation
-Tam Kong Leng (Sora)
-Chris Foo (DeadPool)
-Zomic (Lau)
-Mohd Nurul Amin (Charles Henry Sanson)
-Catherine Juu-oon (Hanon Hosho)






最后的最后,来张所有参赛者和没有参赛的cosplayer一张大合照 ❤


(容许我自拍下啊~~~)



哈哈哈~ 这次又懒惰没cos到了~!

要看我cos的朋友们,我们CF见吧 >< 

另外,当天中午Tan Sri Tan Foundation也有捐出共RM20,000予Yayasan Chow Kit和The Pure Life Society(各RM10,000)作为活动基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