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6.9.11

胖的原因

先打击一下!


羡慕人家瘦,穿什么都美。
怎么我们怎么减都不能变瘦?!
原因就是我们吃的都是酸性食物
会为大家详细解说:



我们日常摄取的食物可大致分为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从营养的角度看,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的合理搭配是身体健康的保障。
  营养学上划分食物酸碱性的标准,不是根据食物的口味,而是根据食物在人体内分解最终代谢产物的酸碱性来划分的,凡是在体内分解的最终代谢产物是酸性的,就称为酸性食物,反之就是碱性食物。
  营养学家认为,鱼、肉、禽、蛋、大米、面粉、油脂、糖类等都是酸性食物;而蔬菜、水果、豆制品、牛奶等都是碱性食物。食醋虽然是酸的,但在人体代谢过程中不会产生酸性物质,而是产生CO2和H2O,所以醋也是一种碱性食物。
  通俗点看,碱性食物有以下这些:碱性食物主要分为:一、蔬菜、水果类;二、海藻类;三、坚果类;四、发过芽的谷类、豆类
强碱性食品:茶叶、白菜、柿子、黄瓜、胡萝卜、菠菜、卷心菜、生菜、芋头、海带、柑橘类、无花果、西瓜、葡萄、葡萄干、草莓、板粟、咖啡、葡萄酒、天然绿藻类等。
中碱性食品:萝卜干、大豆、胡萝卜、番茄、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弱碱性食品:豆腐、豌豆、大豆、红豆、绿豆、竹笋、马铃薯、香菇、蘑菇、油菜、南瓜、芹菜、甘蓝菜、卷心菜、番薯、莲藕、洋葱、茄子、南瓜、萝卜、牛奶、苹果、梨、香蕉、樱桃等。
这篇虽然是简短,不过重点都写完喇!记得少吃酸性食物、多吃碱性食物就可了!当然要附加运动喇~BLOG也有减肥的运动,大家可以去找找,链接别再问我喇,我时常在FB分享的。
             祝你们减肥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