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12.11

那些小故事...

【如果爱只能说出来,那哑巴怎么办?】
她割破了手指,他替她去买创可贴,但是他是个哑巴,比划了一阵子服务员也不知道他究竟想买什么,
后来他索性把手指割破,服务员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需要创可贴啊。
随后服务员讪笑,只是买个创可贴,至于把手指弄伤么。
她在他身后看的热泪盈眶。



【淋雨的时候,我也可以骗自己,说我没有哭】
她喜欢淋雨,这是他知道的,不过不清楚她为什么喜欢。
后来他说,我们分手把,我其实没有爱过你。那个时候的天空,雨下的沥沥淅淅的。
他说: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淋雨吗?
她说:我早就知道你不爱我,只有淋雨的时候,你才看不到我的眼泪,才不知道我的难过。



【不管爱你有多么困难,我始终如一】
一只刺猬对另一只刺猬说:别走,我想抱抱你。
它说:你不要过来,你会受伤的。
话还没说完,它就抱着了它:就算是遍体鳞伤我也不在乎。
   
 



【是一辈子太长,还是你的承诺经受不起?】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提问,你觉得一辈子有多长?
众网友回答的五花八门什么长命百岁、未知数……
我想了想,写了一个答案:一年
因为有个人答应要爱我一辈子的,结果一年就分手了。



【我觉得这样也浪漫,比生离死别的好】
他和她第一次的约会很糟糕,中途下起了倾盆大雨。他把她接到自己住的地方,拿自己衣服先给她换。
他看着她娇小的人穿他的衣服,显的那么大那么别扭,他不禁笑出了声。
她急了,打了他一下,喂,不准笑。
他装模做样的干咳了两声,眼睛转到别处,眉间全是笑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