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9.12.11

我不想浪费时间


其实谁不想有个安稳的感情
然后跟那个人平淡的生活一辈子
可现在这社会就是比较XX
你觉得不错的人跟你不合适
家里觉得OK的人你又觉得完全无法弄
而让人最无奈的就是你觉得不错的人有时候其实只是个错觉

感情这东西
很难说
可我觉得这都是命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
无论多久
都会说bye bye

看着身边的人
单着的
在一起的
在一起很久分开的
刚在一起没多久就结婚了的
幸福着
悲伤着
不过
都活着呢

以前以为
只要喜欢
只要爱
只要认定了
什么事情也不会把我们分开
可后来发现
有些事情
是不可预的
或许
也是注定的
因为那人根本就是你世界里的一个影子
他来了
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
然后
ta就离开了

长大是个很奇怪的过程
你会自己不由自主的推翻自己以前很多的想法
而对于人
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人家说什么就相信
比如一个见你第一面就说喜欢你的人
你觉得ta在bullshit
把你当傻逼一样糊弄
现在这社会
虚伪的人太多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跟姐妹们玩乐
也不愿意去谈这种虚伪的恋爱
我真的没时间

世界上最可靠的感情
那一定是来自父母
父母才是永远最爱你的人
可他们
却从未说过永远
而那些跟你说了半天永远的人
你们刚把永字走了一半
ta就离开了
 
所有的感情
都是你去做别人在看而有个人在感受的事情
而感情就是感情
什么也代替不了
我终于懂了内句话
感觉≠感情
因为它比感情更浮云

除了父母
那些默默陪在身边的朋友
他们不会煽情的说爱你
会在你生病的时候打电话给你
问一句:还活着么?
会在你难受的时候
拍拍你的肩跟着你沉默或者说些他们觉得对你好的话
会在你成功的时候
大声说你呀请吃饭
会在你暴躁的时候
等你气消然后想尽各种办法帮你解决问题
这就是朋友

再说说爱情这东西
最华丽
最耀眼
最甜蜜
也最坑爹
有多少人因为这觉得自己得到了永远
有多少人因为这觉得自己失去了全世界
或许有很多吧
或许有很少
至少
这些我都经历了

有句话说的好:人这辈子最好只谈三次恋爱,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辈子
我想告诉身边的人
有朋友的
好好的在一起吧
尤其是从小就在一起的人
这种情感被离弃了
就再也回不来了
单着的
好好等吧
总有那么一个人
出现了就不再离开

总之别把自己折腾了
好好活着
爱该爱的人
做该做的事
时间很短
要做的事情太多
而那种puppy love
还是不谈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