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12.11

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


你对别人心软,从来没人对你心软。
你老在乎别人的面子,谁给过你面子。
你心疼别人,同情别人,你伤心难过的时候谁看见了,有谁陪在你身边。
你把别人当朋友,人家把你当工具,利用完了有多远扔多远,你还不明白。
别人遇事把你推出去,你还反过去跟别人说:没事儿,都是朋友,我愿意替你抗。
有人都快把你欺负死了,你再怎么生气,只要人家一道歉你就软下来了,你不会记仇,人家再怎么对你,只要一句对不起,你就什么都忘了。
你怎么就老那么好脾气,你怎么就老是那个最倒霉的。
心软怎么了,善良怎么了,这样就活该倒霉了是么?
不是的。


现在遇到的不是最好,代表还没到最后。

你对人好,你在为自己铺路。


人家扔石头给你,你不把石头扔回去,把石头留着做稳固的地基!

好欺负啊,当然好欺负。


这股气吞得下,其他的难事都不是难事!

记住,


现在的种种困难,你面对的难关,都是上天把你磨成人才的方法。

你不能退缩。


你不能胆怯。

你要告诉自己:


人家可以对我不好,可是我一定要对人好。无论他们用什么眼光看我,我把自己应该做的,做到最好就够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