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12.11

别来玩我,谢谢合作。


我可以: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游戏。
一个人学习。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电影。
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
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

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抵挡冷气的严寒。
一个人在跌倒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疗心的创伤。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个人在残酷的现实里伪装保护着自己..............





所以: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插足我的旅程,我很容易感动,很容易满足,也许你不经意对我的好我都会一直记得,也许会因为你不在意的举动会伤心很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进入我的世界,我不会坚强,不会防备,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我能给你的就是绝对的信任。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我会固执,会小气,我会和你任性,我会和你耍小性子,因为我只想你去感受最真实的我,我不爱伪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践踏我的心灵,我会很珍惜每个进来的人,我不想留给自己太多遗憾...... 等待那个人我投入的会是我全部的真心,我想告诉你选择我是你的福气,失去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损失,因为没有第二个人会如此珍惜你,并不是要的太多的回报,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让我死心塌地。

恋爱了,只是爱的人,有时并不真的存在,他可能只是一堵无辜的白墙,被你狂热的,把你心里最向往的爱情电影,全部在他身上投影一遍,但是自己绝对不会成为爱情的乞丐,不需要你来施舍的爱情。
如果当爱已消失,无比错愕,不懂发生了什么,这时虽也可百般逼问,但逼问恐是徒增难堪而已,闭目回想当初这爱降临时,其实也是何等的不明白没道理,怎么来就会怎么去,这样悠然回首后,也许能醒悟爱的本质毕竟如此,然后放开了……
仅仅是久梦初醒,梦醒时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