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1.12

28012012 ♥


我发觉我每次去Times Square都是唱K =3=

今天和朋友出去唱,虽然很尴尬喇,不过我也是有疯疯地去唱。

同样,neway的11点唱到2点。

过后就去买新的contact lens。

我自问是不喜欢乱花钱的人,就是因为现在配戴的lens已经很久了。

我就要抛掉了,才买新的。



这个新款的RM40一对,而且还有送盒子+RM5 voucher。

然后我和朋友就过去金河那里。

去Etude House买些东西。

SHINee代言的Bee Happy润唇膏还有面膜。



然后我们就无所事事了,真的无所事事了。

走回Times Square的欢喜地“叹茶”。

叫了两杯,口渴嘛~~~


4点出就回了。

今天钱包又空了... TT TT

我的钱啊~~~~~~~~~~~~~~~~~~~~~~~~~~~~~~



That's all for today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