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1.12

十种最招人讨厌的说话方式




10 粗口党
这种人每句话的开头末尾都要加上“XX”二字,神奇的是自己则浑然不知。这样说话真的很让人烦,往往正式谈话的内容还没出口,“XX”已经说了好几十个。人家听你说话不是要听粗口,别把自己充当“有文化的流氓”,一说粗口根本就没文化。而要不要说出来,是你自己控制,别给我说顺口就说出来,长那么大了还不懂得控制自己?

9 音量渐变党
一般指的是说话声音越来越小的人,一开始还能够集中精神听他说话,但是越往后说越听不清,而这种人一般重要的内容都放在后面。我们听的人是很辛苦的!很辛苦!分分钟看到我们都在皱眉头地听!知道有毒多难受没有?

8八卦党
我常常听人家说女生很八卦,每次说人是非啊、长短的。然后,男生就不说吗?拜托。一个星期7天有5天都要出来喝茶,喝茶一次2/3个小时,难道就是坐着乖乖喝茶看着对方的脸吗?男生还不是说这个女生脚长、那个女生腰粗!大家都半斤八两,认了吧!别让自己那么难堪。

7 少将党
这种人巨爱说话但是说了半天其实什么也没说。我觉得他们口水比一般人多。

6 不炫富能怀孕党
每一句话,都要显示出自己的经济实力,高人一等,比别人不一样,而且越来越含蓄,比如:我买了个包,还行不贵,才1000多,呵呵~ 呵你妹啊,你知不知道外面有多少人要10块吃饭都难么?!不是有钱就炫尽的,有句古话叫:有风不要使尽。还有,等你有一天那么的“不幸运”沦落街头,我看你一定自杀了,因为你除了花钱,什么都不会做。因为你习惯荣华富贵,自己也屈不下身干活!

5 混血党
这类人说话一定要夹杂外来语,不管发音正确不正确,但是一定要让人听出是外来语,不是中文哦亲!比如:等一下我们去starbucks喝点东西吧?不远的,打个taxi就到了,呵呵,一起去嘛!很cheap的,而且我也口渴了嘛~1/2个没关系,需要每一句都是么?你是怕人家觉得你没读过外语?

4 说唱党
此类人说话极快且不清晰,但是不如音量渐小当让人着急。我真的很怕、且不喜欢这种人,我觉得跟他们谈天是一种压力。会崩溃的知不知道!!!

3 马景涛党
说话声音极大,音浪太强,生怕大家听不见,但内容往往空洞无聊,让人反感。

2 小楼一夜听春雨党
一般是男生,但是说话极其文艺,那个不叫温柔,那个叫娘爆了。男生温柔不是刻意做出来的... 发自内心,一切由心生。okay?!

1 没事儿党
这类人我最烦,相信你们也一定都遇见过,我就不多说了,直接举例:
A:哎对了,那天...
B:那天怎么了?
A:没事儿。
B:到底怎么了?
A:真没事儿。
B:怎么了啊到底!!说啊!
A:哎哟真没事儿!!!!!
B:说啊!到底怎么了!
A:真的没事儿啊!!!!!


我想说,如果你不想说,那就干脆别开口。他人很无瘾的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