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9.3.12

09032012 ♥

锵锵~

今天是血拼日啊!=目

今天是发泄日啊!=O

首先,我,一粒和胖胖去唱K。

都是11点到2点,一人RM14+酱。

我还记得我在唱BEAST的SHOCK时,外面有2个女生走近了门不知道笑什么。

估计是BEAUTY吧?=3

看着世间,我5点就要回的了。

所以唱完时果断离开!

NEWAY那时真的很多人,全部中学生 =3=

好好享受吧,你们的今天比明天的你们年轻 =)

当我们走到鞋店时,我囔着要买鞋子 (那时还穿着拖鞋)

就是因为要买鞋子,才随便穿个拖鞋方便好换鞋子嘛 =3=

一粒不知道为什么讲去户外取暖过后就回了。

大概是不舒服吧?

我们走到新开的Holika Holika,CN BLUE代言的 =3=

很多东西我想买,不过我还是誓守Etude House!!!

胖胖买了几个她需要用到的东西,然后那个好心夜 (应该是店的supervisor/manager)就送了我们一人一个CN BLUE日历。



日历很好用咯,每个月还有优惠的Coupon =3=

开心死我这个什么都没买的人 X)

道谢后便离开了。

去了Etude House。

咦?作么没有那个SHINee Note Book和之前五个人的文件夹的?

‘哦,那个已经没有货了,文件夹现在只出了2个人的。’

而且那两个人,都不是我的金基范!

是炸鸡哥和KERORO!!!

是伤心到.........



不过还是算了 >~<

接着走去金河,我们的PLAN每次都是那么闷的咯。

去看了电话壳,之前联络的那个卖家没接电话,就上6楼去找。

还好找到了,我的电话终于可以美一点 =。-


可以换去豹纹或者恶魔了 =3=

我们就继续走,也有买一些衣服之类的...

接着下到2楼 (应该是) 去买衣服。

胖胖说像Running Man的...

于是我有兴趣了 =3=

真的挺像!和她买了‘情侣’的红色!

还看到我的朋友 X)

付钱后我们都要回了,要5点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