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7.3.12

这场雨


雨一直下一直下,就像老天爷掉不完的眼泪...

这应该是我哭得最疯的一天吧?

想着那么疯,好像都是第一次。

哭得整个脸感到绷绷麻麻的...

哭得哮喘就快发作了...

哭得差点晕倒去...

感性正100%地进攻我的身体,几乎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然而,理性又告诉我,再这样,会晕倒、会没人知道。

好。

我停下来了。

那本可怜的杂志让我画得五马分尸了,那支笔也是,里面的结构统统给我画坏,算是四分五裂。

忽然觉得很绝望。

明明我就是受害者,明明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是要被人骂。

好。

我自己忍受就好。

自己的女儿还不知道脾气的吗?

回到来看到脸色不对劲就别再问,不是吗?

自己一声不吭到邻家去,害我被骂,我心里感受很好吗?

‘你一整天在家你连你妈去哪里都不知道?!’

好一句话啊...

你的一句话就让我变成千古罪人啊...

我吵吗?我胡里取闹吗?

连睡觉那个都出来拿眼睛伤害我。

真好。

你们一家人真团结。

什么都是我的错。

以后我当个哑巴就好,有苦自己知,有难自己解。

本想明天在她去台湾前紧紧地抱她,现在我想不用了。

已经没这个必要了,不想再增加她的烦恼了。

很伤心吧,女儿这样骂你?

你的女儿也很伤心,因为你的不体谅和不理解。

很多事我在哭时是不能说出口,我的眼泪会直流。

文字太浅,刻不出我现在心情有多糟糕。

文字太简,解释不出我心情是多么复杂。

我很想跟那女人说,‘对不起。’

因为我一时沉不住气,让你前一晚都那么的不开心。

真是不孝啊这个女儿!


眼睛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红了,不知道是红血丝又爆多一些了还是什么...

雨一直下一直下,就像我掉不完的眼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