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6.4.12

16042012 ♥


今天是Sushi King BONANZA的第一天 (KL)。

我早早就醒来了,晒了衣服后就梳洗了。

因为车子拿去喷漆了,所以只能搭车去 =3=

刚到了KTM站就有人叫我帮他按TICKET,之后我就引路了。

等了30分钟都不会来的,哎.......

之后朋友打来说到了,KTM也随着到 =。-

11点,我到了。

大家也到K房去。

唱歌吧,考完试后的数星期后才可以释放!

我随便乱唱了!!!


之后我们离开K房,就走走了。

买了:①隐形眼镜(本来的要过期了) ②记事本 ③BEAST耳机(还是不买的好,外表漂亮,声音小到!)




到5楼SUSHI KING那里。

因为要和朋友回合,我们就等他们了。

等得久我们就坐在一旁,我拍照吧,拿手的。


拍着拍着他们都到了,我们箭似的走过去。

进到去赶快坐下,分派餐具,拿食物,开餐!!!



这是我们第二年的SKBONANZA了 =3

有纪念价值的咯!!!

可是这次来吃的人不多,比起去年......

这次也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

虽然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可是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拜拜喇~ 今天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更新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