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6.4.12

只因为你 [第二话]

两人愣了很久,上头很大声地吼了一声,他们才回过神。
“你... 你怎么在这里?”
“我,我来上班啊~ 今天公司有拍摄...”
上头也似乎听懂了,便插嘴说:
“啊,你们不认识的吧?这是夏幸萑,这是纪宗玄。”
两人又对望了,大家都没说话。
结果上头继续说:
“好了好了好了!你们快准备一下!”
两人异口同声说:
“准备什么?”
“哎!!!还不快点排好那个场景,等等我们模特儿就到了!快点!快!”
“哦......”
结果两人就拿着道具到喷水池那里。


两人走到刚才喷水池那个位置。
“你就把道具都交给我吧。” 宗玄说。
“嗯。” 幸萑随手就把道具全递过去。
两人在工作之余又沉默了,场面好冷。
宗玄说:
“你怎么会来这里上班啊?今天也是第一天吗?”
“嗯。第一天。听说这公司常接大明星的通告,所以就去面试了。”
“哦......”
“你呢?”
“我是因为...... 因为追星-”
“啊?什么?你吗?” 幸萑哈哈笑起来了。
“怎么了?”
“你样子看起来不追星嘛...”
“哦?样子可以看得出来的吗?”
宗玄把头伸到喷水池看看自己的倒影。
“哦?你的镜子。”
“是吗?”
幸萑把头也伸过去。
“哦!” 立刻把手伸进去拿。
这时宗玄阻止了,说:
“镜子破了就别收着,况且破了会割手,别拿了。”
“镜子是我前任送的......”
“......... 我帮你拿吧。”
说完便把手伸进去,果然割到手了。
宗玄也没在意,说:
“拿,你放在纸袋里再收着吧。”
幸萑看到他手流血了,拿出纸巾和胶布,帮他止血和黏上胶布。
“喂!你们干什么!” 上头又来骂人了。
“哦,他的手-”
“没事没事,我们现在就做。”
说完推着幸萑继续干活。


工作也七七八八了,幸萑对宗玄说:
“你的手没事吧?”
“没事..... 小事情而已你别放在心上吧!”
宗玄的笑让她觉得安慰。
瞬间......
“全世界准备!!!卡儿到了现场!”
“卡儿?!”
宗玄很激动地说道,随后拿着他最宝贝的单反相机准备拍摄。
幸萑很好奇地看着他,她也拿起了录音机准备了。




那女神级的卡儿吸引了很多目光,路人纷纷拍照、拍视频、观看。
卡儿是模特儿界的顶级模特儿,大多男人都为她着迷,包括宗玄。
宗玄一直拍着卡儿,每个角度。
而幸萑则须发问问题,录起卡儿的答案,回到去需要重编然后写新闻。
卡儿在XXX的通告就是回答问题以及拍摄S杂志的封面人物。
CYANG公司的访问后,大家都需要回去了。
只有宗玄还在那里,他打算借用S杂志名义拍卡儿。




上头用责备的语气说:
“宗玄,你不想工作了是不是!”
宗玄还是没有意愿要离开,结果幸萑为了不让宗玄没了工作,就说:
“走吧走吧!那些拍摄都是S杂志的工作,我们的工作都完了就走吧!”
说完就硬扯着宗玄离开,宗玄还一脸不愿及不舍地看着他的女神。
上头说:
“我们去吃午餐,你们要一起吗?”
宗玄说:
“不要了谢谢。”
说完就掉头走了。
“唉... 这家伙...... 幸萑啊!你跟着他吧!该不会又去拍那卡儿吧?会出大事的!”
“我?我么?”
“当然你啊!不然我啊?”
幸萑想着上司的话应该要遵从,便随着宗玄去了。


“喂!!!等我!!!!!!”
幸萑慢跑过去,看见宗玄在拍卡儿。
当时刚好是全体休息的世间,卡儿正在补妆。
宗玄在另一地方拍卡儿,幸萑则从前方走过去,这时卡儿看见了幸萑,她说:
“难道你还想知道什么东西吗?”
幸萑单纯地看着卡儿,卡儿继续说:
“要访问就要预订,要预订就请打给我的助理吧,我很忙~ 现在不能应酬你...”
她还摆出一款得瑟的样子,这时的幸萑说:
“访问?” 自己喷了喷笑声,望着另一个地方。
“啊?你怎么那么没礼貌啊你!”
幸萑更加莫名其妙,她咬着牙齿,离开了。
离开前,还瞪了宗玄那一个方向,大大声说道:
“纪宗玄!!!要不是你我不会被这些泼辣的女人责骂!!!”
话说是大声,大家都听到,包括卡儿。
卡儿站起来,看起来很生气。
宗玄看到了连忙走到幸萑那里说:
“你道歉吧!道歉!!!”
“什么?” 幸萑还一脸质疑着,继续说:
“我没做错什么啊,是她无缘无故骂我!”
宗玄把双手搭在幸萑肩上,说:
“你快去道歉啊!她生气了!!!”
幸萑这时火上来了,推开宗玄说:
“你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了啊?!谁是谁非你不会分啊?!”
说完就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2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4 comments:

  1. 请问下..@@ 照片(男)是从戏里拍的吗??很好奇是不是 、想看看是什么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男生是明星来的,我只是用他的照片。=D
      一切除了照片,都是虚幻的

      Delete
  2. ok~@.@ 谢谢 ;P 太帅了咯 xD 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