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4.12

我要强大得任何人都打不死我!

眼可以哭泣,
但是生活从来不会离弃。

手可以垂下,
但是灵魂从来不会虚假。

心可以疼痛,
但是命运从来不会空洞。

因为,我还活着。


我还能感受风的力量,
让他在我的身躯里尽力飞扬。

我还能感受雨的温度,
让他在我的血液里任意凝固。

我还能感受火的炽热,
让他将我的灵魂尽致地烧焦。

因为,我还活着。


幸运之神从未离开!
我的生活,只属于我!

只属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