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4.12

只因为你 [第三话]

“超级讨人厌的家伙!!!克星吗他是?!”
说着说着眼泪都堆满在眼里。
“什么东西!随便冤枉我!!!最讨厌被冤枉了!”
幸萑边走边自言自语,然后赶快把眼里那些泪水扫干。
上天好像在整她似的,下起太阳雨了,而且雨水很大粒。
幸萑叹了叹气,连忙找地方躲雨。
在她快被淋透时,忽然感觉自己在屋檐下,她望一望后面......
“你是......?”
一个陌生的男生撑着雨伞站在她面前。
“哦!我们是同个部门的啊,刚才我还站你旁边录音呢!”
幸萑对他还是很模糊。
“我是俊容,也是记者。那,我们都在那里吃饭。” 他指着一间饭店,继续说:
“起初我也没看见你,是上头先看到的,就叫我过来了......”
已经受寒第二次的幸萑已经冷得发抖了,说不出话。
“啊,我们走吧!餐厅里暖和很多!”
说完就带路了。

进到去了,幸萑勉强地跟大家都打招呼了。
坐在俊容对面,俊容就拿了杯热茶给她:
“拿去,快喝下吧!你病了我就要把今天的工作一个人扛完了。”
说完还弄了个哭脸。
这时冷得剩半条命的幸萑笑了。
暖气对着她,她也好许多了。
他们开始吃东西了,幸萑偶然看到俊容的小孩动作。
又偷偷笑了......


这时上头问幸萑:
“对了,那小子呢?”
“他?别说他了!!!这种人.......”
“什么事啊?”
“他为了那个女人冤枉我!” 说这的时候大家都用了很惊讶的眼光看着她。
“那女人?”
“那个卡儿啊!” 幸萑生气地把杯放到桌上。
连上头也吃惊了,说:
“你不能这样说!”
幸萑这时无解地看着他,上头继续说:
“大明星就是大明星,他们说话就是对,我们这些只能默默承受。”
“什么?”
“我们这一行就是要看人脸色。你就适应一下吧!”
幸萑又做了她的招牌动作,喷气了一下,直接躺着椅子上。
而那位可爱可爱的男生,俊容边喝饮料,边看着她。

吃完饭后,雨也刚好停了。
这时幸萑的衣服已经干了,她把钱交给上头后,就跟大家道别了。

她觉得自己脚步不稳,而且头很痛。
自己停下脚步便坐在一旁的椅子。
“头怎么那么痛...........” 她摇一摇头,更痛了。
深深叹了一口气。
这时看起来很开心的宗玄从一边走来,看到了幸萑。
从另一边走来的俊容也看到了幸萑。
宗玄先到了,他对幸萑说:
“你怎么了啊?”
幸萑看到是宗玄,没理他。
当她打算离开时,宗玄抓住了她的手:
“喂,我在跟你说话!”
另一方面,俊容也走到了幸萑面前,说:
“你怎么脸青青啊?” 说完就把手敷在幸萑额头上:
“怎么那么烧啊?你一定是着凉了呢,走吧,我带你去看医生好了。”
幸萑把两人的手都甩开了,说:
“你们放过我吧,我很累.........” 说完就向马路那里走过去了。
当时有辆车子驶得很快,幸萑又刚刚过马路。
“喂!夏幸萑!!!” 宗玄跑了过去把她拉回来。
当宗玄回过神来,才发觉幸萑已经晕了过去。
“喂!吵闹的!你醒来吧!!!”
这时俊容提议说:
“她应该是烧得很严重了,带她去医院吧!”
于是他们坐上计程车去医院。

医生诊断后,便告诉他们:
“她烧得很严重,是不是没照顾好啊?”
二人都没出声,可爱的俊容用了手肘推了宗玄。
宗玄看了看他,便吞吞吐吐地说:
“她...... 她今天跌... 跌进了... 水池。” 俊容睁大眼睛看他。
“然后我就带她去买衣服穿了。接,接下来... 我不知道。”
俊容立刻说:
“我看见她的时候她是淋着雨的!我,我就替她撑伞了!”
医生点点头说:
“难怪了,这种风加上碰着了冷水。”
他们两人很内疚的样子,医生继续说:
“我们需要她留院检查,以免她会患上什么急性病。” 说完便离开了。
俊容对宗玄说:
“喂!我还要回家赶稿的呢!你... 你-”
“嗯,好吧。再见。”
俊容离开后,宗玄便开始煲热水,然后把窗帘弄好,以免阳光打扰了幸萑。
随后就坐在床边的椅子,静静地看她。
“刚才你没错吧?刚才是我无赖你吧?”
然后又手指对手指在那点。
“对不起咯......”
可惜她没听见,宗玄又用双手捧着自己的脸,看着病床上的幸萑。
看着看着,自己也跟着睡去了..........



3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