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4.12

其实我会介意...


什么时候开始宁可封闭自己也不愿吐露心声。
什么时候学会忍住委屈不去质问。
是越来越胆怯还是明白了世间的无奈。
我以为我可以做的更好我以为我无所谓不在乎。
其实只是我以为而已。

很多人说:你真让我觉得心疼,你别老假装没事。
我承认我需要别人的关心也渴望别人能看到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但是没人长透视眼不是吗?
没有人是完美的,完美本身就是一种缺憾。
我只是想别让我自己的情绪影响别人。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和我讨厌的人接触。
我不喜欢我看重的朋友相互敌对。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口是心非、若无其事和假装无所谓。
我不喜欢很多很多......
可是因为你们喜欢,所以我的不喜欢都变成了沉默。

开心的时候会忍不住的嘴角上扬各种好说话。
失望的时候会手指冰凉浑身发冷脸颊特别烫。
难过的时候会对着电脑发呆看着电话发呆。
不再流眼泪不再大吼大叫。
或者这就是时间所带给我的礼物。

我爱说没事,爱说无所谓,爱说随便。
但是我真的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很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