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9.4.12

只因为你 [第五话]

隔天,医生也通知幸萑她可以回去了,因为无大碍。
幸萑拿好了一切后,一开门就看见还在睡觉的宗玄。
心里忽然有种疼惜的情绪。
“宗玄....... 宗玄?”
被摇一摇的宗玄马上醒来。
“哦?怎么回事?”
“医生说我可以回去了,你怎么没回家啊昨天?”
“我...... 我...” 为了不让幸萑发现他在乎她,便说:
“我没零钱了,不能回家。” 随后哈哈大笑。
“真是的... 你告诉我嘛,我可以借你的。”
“哈哈,都过去了,我们走吧!”
他的回避计划似乎成功了。
走着走着,幸萑忽然说:
“你不是不喜欢我这样对你的女神哦?”
“啊...... 其实。”
他停住了脚步,面对着幸萑说:
“你昨天走后,她在那里发脾气。”
“嗯?”
“说什么要告你让你辞职之类的...”
“然后呢?”
“我就去劝她其实不必这样的... 然后,然后她竟然说我帮你说好话。”
幸萑又喷气了,说:
“哎,真是无语啊,无语!”
“所以就这样啊...”
“所以你得到了教训了吗!”
幸萑说完便敲了宗玄的头一下,说:
“不要以貌取人!!!”
“嗯...... 得到了这个教训了我...”
说完他们又继续走了。
走着走着就继续说:
“我送你回家吧,待会儿还要工作。”
“没关系吧,你会迟到的。”
“没关系吧,昨天都被骂那么多次了,哈哈!”
“嗯,好吧。”

两人走到了住宅区,宗玄问:
“你住在这儿?”
“嗯,怎么了?”
“没事,哈哈!” 其实宗玄也在那个公寓住。
“好吧,你就走吧...... 再见了。”
“你小心哦,电话号码给我吧,好让我可以联络到你。”
“嗯。”
于是二人交换电话号码。
“你要不回家?你还没刷牙啊~”
“哦... 呵呵~ 回家吗?”
“是啊,怎么了你,没有钱吗?”
“哦... 我... 我...”
“什么事啊?”
“我其实住在这里...” 说完还指着该公寓。
“真的吗?!”
“是啊... 我不是跟踪狂啊!我真的真的住-”
“哈哈!什么跟踪狂?我想都没想过呢!”
宗玄很不好意思地笑着。
“那么我们一起上去吧!”
两人进了电梯,宗玄便问:
“你住几楼?”
“5楼。” 幸萑还摆出5跟手指。
“5!5楼?!”
“嗯?莫非............”
“呵呵,为什么我们这么巧啊?”
到了5楼...
“走吧,我送你到家门。”
“嗯。”
两人走到了右手边小巷的尽头,幸萑说:
“我家到了。”
“嗯,进去吧!拜拜!”
“你的家呢......?”
“我吗?”
宗玄迟迟才指着后方向那里,继续说:
“我家跟你反方向了,在最后面那里......”
幸萑捂着嘴巴,说:
“我们真的很有缘啊!改次一起上班吧。”
“嗯,进去吧。”
看到了幸萑进去之后,宗玄才离开。

在浴室照着镜子的幸萑,自言自语:
“嗯,该用那包染发剂了。”
自己在浴室里整整一个小时。
出来的效果没有很好,至少把之前那金金的颜色完全盖了。
另一边的宗玄,梳洗后也在照镜子,自言自语:
“嗯,好累,很不想上班啊!!!”
这时他的电话响了,接了后...
“宗玄是吗?!”
“是的。”
“现在都几点了还不来上班吗?!我还要看你拍的照片!”
“是是!我这就来!”
盖了电话就匆忙出去了。

把头发染后的幸萑走到宗玄的家门前,按了门铃。
可是没人开门。
“搞什么呢?” 然后拨给宗玄:
“宗玄啊,你上班了吗?”
“是啊,我在车上了,快到了。”
“哦!我也去上班吧!”
“不行啦!你刚出院就待在家吧!”
“可是家很闷......”
“不行啦!你在家吧!盖了...” 说完就盖掉电话了。
这时幸萑忽然觉得自己特别依赖宗玄,一直拍打自己的脸:
“啊!夏幸萑啊!清醒一些!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说完又回到自己家。

今天是星期日了,在家无所事事的幸萑接到了信息。
打开看:
嘿!我们去玩吧!在上次那间饭店隔壁的咖啡馆等你唷!-俊容
接到信息后的幸萑很开心,立刻打了信息想问宗玄要不要去。
可是打好了,又不想一直打扰他,所以全删除了,然后准备出门。

另一方面的俊容,是已经在咖啡馆等候了。
他慢慢品尝,然后就是看书、听音乐。
在准备的幸萑,接到了电话:
“幸萑,前天的方意访问你不是说做好了吗?”
“嗯,是的。”
“你现在把它给我吧,我在公司。”
“嗯?现在?”
“是啊,现在。”
“哦!哦!好!”
为了不耽误时间,幸萑直接乘坐计程车到公司,然后再到那个咖啡馆去。

到了咖啡馆,只见头睡到桌上的俊容...


幸萑觉得俊容很可爱,于是没叫醒他,就静静地看他。
只是咖啡馆的工作人员忽然打起ice blended把俊容吓醒了。
这时的俊容才看见幸萑:
“嗯你来啦~”
幸萑笑笑地看着他:
“对不起啊,上头忽然要我去公司交稿了。”
“没关系,我们走吧。”

“我们去哪里啊?”
“马场。”
“嗯?!”
他们在公车上。
“马场吗?”
“嗯,你去过了吗?”
“没有啊......”
“这里去要2个小时,所以这车程是2个小时。”
“2,2个小时吗?”
“哦!所以你要睡的话就睡吧。”
“嗯.........”
起初2人还是有说有笑的,15分钟过去了,幸萑也渐渐地进入睡梦中。
看着因为凹凸不平的路而一直敲到镜子的幸萑,他便把幸萑的头放到自己肩膀。
自己就没有睡,而是看着车几时到目的地。

下车后,2人步行到那个马场的门前。
买了票后,2人也进去了。
幸萑忽然说:“刚才你有睡吗?”
“没有啊,怎么了?”
“嘻嘻!没事!”
于是2人也看到了马儿,一边地方是吃草的,一边地方是洗澡的,还有很大的跑场。
“哇~~~” 幸萑不知觉地开心大叫起来。
跑到跑场那里,摸着一匹马说:
“天啊!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跟马儿那么亲密接触呢!” 说着便笑着了。
俊容也走到那里,说:
“你喜欢的,我以后都可以带你来。”



5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