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8.4.12

只因为你 [第四话]

那时是晚上了,幸萑醒来了。
她看着睡在床边的宗玄,这时她又想上洗手间,结果就小心翼翼地爬下床,步伐像羽毛落地似的慢步到外面。
自己摸着额头,心想怎么烧还没完全退,但明显比下午那时来得好。
在房间里的宗玄眼睛也渐渐地打开了,可是发现幸萑不在。
自己担心起来就离开房间找她了。
“这丫头去了哪啊?”
自言自语的担心,眼前有位护士,他便向护士问道:
“有看到19号病房那位病人吗?头发金金的那位...”
“哦,我看她上洗手间去了。” 护士回头一看:
“那,她回来了。”
“哦!谢谢!” 道谢后宗玄以1KM/80时速跑回病房,再继续“睡觉”。
不久,他听见门打开的声音。
而幸萑也小心地爬上床,坐在那里看着他。
“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我都病了!” 然后一直在那碎碎念的。
过后就把头靠到宗玄头便,看着他睡觉的样子。
接着她捧着自己的脸,看着他,又说:
“刚才你一定看过我睡觉的脸吧!?现在到我了哼~”
明明听见的宗玄很想笑可是还是憋住了。
这时的幸萑忽然把手伸过去他头那里,好像在扫什么似的。
“嗯,肮脏了,大概是刚才在外弄到吧...” 自言自语地说着。
宗玄还是感到很窝心,然后又假装着快醒来的样子。
幸萑看到了赶紧坐在原位。
“嗯?你醒来了啊?”
“嗯。”
“感觉有好多了吗?”
“好多了......”
其实两人都很尴尬,又冷场了。
“嗯..... 你的家人呢?需要联络他们吗?”
“我... 我家人都在家乡,在这里我就一个的。”
“那,那... 我陪你好吗?”
幸萑犹豫了一下,说:
“不用吧,你今天拍摄的都还没整理,明天上头会责怪你的。”
“没关系的,我的限期是这个星期六前。” 说完又微笑了。
其实幸萑想在宗玄醒来时责骂他,可是因为这句话,她取消了那个念头。
“对了,你饿了吗?我叫护士送食物-”
“不要啊~ 医院的事物...” 说了就做出那个呕吐的脸了。
宗玄笑笑了:
“吃粥好不?我去买回来。”
“嗯!”
“等我。” 说完就出去了。


幸萑看了看电话,有个未读信息。
打开了内容是这样的:
Hello!我是俊容。你好多了吗?我们今天的工作就我一个包办吧!你毋须担心!
“唉... 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啊.......”
然后就扒在床上玩电话,过了几分钟又无聊了,拿出她的书本又开始写字了。


然后自己想一想虽然宗玄和俊容是第一次和她见面,但两人都待她很好。
让她觉得虽在异乡但还是很开心。
自己想着想着就笑了。
另一方面,正在从粥档口回去的宗玄正吹口哨。
自己也想着一整天碰到的事情,还有他喜欢的卡儿。
走着走着就回到了医院,打开门,不料,看见了俊容。
此时的俊容正抚摸着幸萑的额头,边说:
“嗯,真的好很多了。”
二人还在确认电话号码,而没察觉宗玄回来了。
宗玄走前去,把粥放在桌上,说:
“我回来了。”
“哦!谢谢你哦!什么粥让我看看-”
本来想起来的幸萑被俊容阻止了,俊容说:
“我帮你吧。”
细心地把纸袋拆开后,便端给了幸萑。
忽然看不过眼的宗玄对俊容说:
“你怎么来了?工作做完了?”
“是啊,呵呵!幸萑问的问题都很顺序的,加上卡儿小姐的完整答案,所以不用怎么整理。”
幸萑听到那个名字又显得不怎么高兴,继续吞粥。
她很努力吃,还是剩很多,说:
“唉... 吃剩了,浪费食物。”
俊容摸摸幸萑的头,说:
“你不舒服嘛~ 所以这次上天会原谅你的!等粥凉了我倒去喂小动物吧。”
在后面听的宗玄一副不屑的样子,小声说:
“切,猫狗吃粥的?”

时间已经是10点了,大家都要回去了,因为医院不让外人留着。
“你自己一个要小心,有什么事一定要按床上那个铃啊!” 俊容这样嘱咐着。
“知道了... 你们回去吧......”
俊容先离开了,可是宗玄还迟迟不走。
“怎么了你?”
“刚才不是说陪你吗?”
“不用了,药都吃了我会痊愈的。你就回家休息吧。”
“哦... 好。” 说完就出去了。
幸萑也傻眼了:
“什么啊这人?忽然那么热情忽然又那么冷淡.........”
说完也关灯盖被去睡了。

门后的宗玄,就在前面那长凳坐着睡着了......



4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