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4.12

只因为你 [第八话]

来到了道别的那天,幸萑也准时到了那里。
然后看到宗玄身旁有个男人。
“啊,你到了。跟你介绍,这是我哥哥,志玄。” 然后转到哥哥那里接着说:
“哥,这是我的工作同事,幸萑。”
二人也握了手。
趁着其他人还没到,这时,宗玄说:
“哥,我有话要跟幸萑说。” 说完就带了幸萑到别处去。

二人走到了比较少人的地方。
幸萑先说:
“什么事啊?怎么不在那里-”
话没说完,宗玄就抱着幸萑了,她也吓到了。
“怎,怎么......”
宗玄还是没说话,反而把幸萑抱得更紧。
幸萑也知道他的意思了,眼泪开始酝酿着。
“其实我很喜欢你。”
幸萑也预料了这句话会被宗玄说出口。
“我希望你可以等我,我只是为了一些事。”
“嗯......”
“你不相信我吗?” 这时他放开了拥抱,看见在掉泪的幸萑。
幸萑低头不语,摇头又说:
“我... 我相信。其实....... 我知道你母亲的事了..........”
宗玄听到了很惊讶。
“那天本来要等你一起上班,可是...... 可是我听到了。”
然后她抬头,眼泪一边掉一边说:
“我听到你的哥哥跟你的对话了...”
宗玄看了很心疼,说:
“原来你已经知道了.......... 那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说?”
“我... 我不想再增加你的烦恼了....... 我觉得我不能帮什么忙。”
宗玄抱着幸萑,说:
“真的很谢谢你!”
幸萑终于把手围绕在宗玄的身上了,宗玄继续说:
“等我吧!我会很快回来的!”
幸萑也点头了。
二人也不再缠绵了,宗玄在口袋拿出了一件物品。
“锵锵!”
幸萑看了看:
“戒指?”
“嗯!戴上了它,就是我陪着你在身旁。”
宗玄一边说一边把戒指放进幸萑的手指,然后说:
“拿!我们打勾勾!”


说完了二人也走回去刚才等待的地方。
宗玄似乎也明白了幸萑的心意,不然幸萑不会哭、不会让他把戒指戴进手指去。
走到了那里......
“咦~你回来了~快点吧!这里很多人我又和他们那么陌生...”
志玄这样说着。


同事们看到宗玄也立刻祝福与拍照。
幸萑坐在志玄旁边,志玄开口了:
“你就是那个成天和我弟弟一起的女生?”
“嗯?应该是吧~ 他都好像只和我一起比较多......”
“他不在国的这期间,你要好好守候。”
幸萑很不明白地看着他,志玄继续说:
“我这弟弟很傻!一旦喜欢上就很难放下了。我看到了他钱包里的照片,是合照来的。”
幸萑眼睛大大地看着他。
“是和你一起拍的。”
幸萑有点惊讶。
“总之,我们的事情完了之后,就会回来。我希望那个时候的你还是那么的喜欢我的弟弟。”
“嗯...” 幸萑微笑地答道。
随后,志玄站起来,拿起行李,说:
“弟,走吧。时间到了。”
宗玄很不舍地说:
“我走了,你们要多多保重。” 然后看着幸萑说:
“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 幸萑也在旁点点头。
这一切都让俊容看出来了。

宗玄也去了新西兰也有两个月,她看着窗外飘着的雪,
忽然觉得好孤独。
然后趴在床上自言自语说:
“哎呀~~~ 宗玄啊~ 你快点回来吧~ 快点吧~~~~~~~”
这时电话来信,打开一看:
我有话要说,你可以出来吗?
幸萑回复可以。不久又来了信息:
嗯,我们在ZULU CAFE见面吧。
幸萑又起来准备。

拿着雨伞小心地踏上雪地上,她朝着目的地前进。
到了该CAFE,她便走进去了。
找了个位子坐下,等候他。
不久后,俊容也到了。
“对不起啊,让你等了。”
“没事。” 幸萑笑了笑。
“要吃什么吗?”
“不了。”
俊容叫了热牛奶,坐下后便沉默了。
幸萑觉得很奇怪,便问:
“什么事吗?你... 叫我出来。”
俊容听了把杯子放下,然后看着幸萑。
“你...... 你可以不要再等他了吗?”
“咦?”
“我喜欢你很久了,难道我不能和你交往吗?”
幸萑听了很惊讶,可是还是装得很从容地说:
“俊容啊,你别开玩笑了!哈哈~~~”
俊容叹气了一下,又说:
“我正认真地跟你说话呢。”
幸萑不敢笑了,看着俊容。
“难道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幸萑低着头,没说话。
“为什么你一定要等他?”
幸萑沉默了一会儿,再说:
“因为是他........... 我喜欢的是他.........”
俊容表现得很崩溃,幸萑看了很不安,说:
“你不要这样好吗?”
俊容一声不吭,站起来离开了。
“俊容!俊容!”
幸萑追着出去.........


8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