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4.12

只因为你 [第九话]

当幸萑追到出去时,她已经看不到俊容的身影了。
她打了好多通电话,他都不接。
幸萑很着急,她害怕好朋友会出什么事情。

其实,俊容只不过躲在家里。
他照着镜子中的自己,自言自语:
“我外貌不好看吗?我的性格还是不够好吗?为什么你不能爱我?是不是我不够好?为什么你要拒绝我?”


他走到窗边,看着一粒一粒的小雪在飘下。
幻想着自己和幸萑手牵手一起在雪中散步。
“如果我们都不撑伞就那么一直走,会不会走到白头到老?”
眼泪就这么流啊流......
他崩溃地坐到地上去,按着头就这么哭。
另一边的幸萑,还是一直在家打着俊容的电话,俊容还是没接。
她向上头拿了俊容的住家地址,自个儿去找他了。

听到家的门铃响了,在喝酒的俊容连站也站不稳都走去开门了。
看见俊容喝醉的样子的幸萑有些害怕,毕竟她始终相信“酒后乱性”。
她站在门外,说:
“俊容啊,对不起啊.........”
俊容昏昏沉沉地看着她,走了过去。
幸萑很害怕,退了一步,这时俊容抱住了她,说:
“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
幸萑沉默着。
“你说啊,我哪里比不上他了,那个家伙。我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我知道... 可是我不能接受你。”
“为什么!!!” 这时他放开了幸萑。
幸萑低着头,俊容却捧起她的头:
“你说啊!你怎么不说话!”
幸萑挣扎了,离开时只说了“对不起”。
留下俊容在门外哭泣......

隔天,幸萑把辞职信交给了上头:
“谢谢你那么久以来都照顾我,教了我很多东西。”
“你真的决定了?”
“嗯!”
“唉...... 之前走了一个宗玄,现在轮到你了。”
“别这样啦,公司还有很多人才。”
上头又叹气了,批准了幸萑的信,幸萑就出去了。

进了电梯,下到了底层时,碰见了俊容。
俊容的脸很憔悴,幸萑假装没看见他,他抓住了幸萑的手。
“我有话要说。”
“俊容啊,我辞职了。”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所以我已经把辞职信带来了。”
俊容拿出了包里的信,幸萑看着信,随手抢过来就撕掉了,说:
“请不要这样吧!俊容!”
俊容看着幸萑,说不出什么。
“清醒一点吧!你是我的朋友!好朋友!为什么你要把事情搞得这样?”
“哼,还不是因为爱你吗?” 俊容冷笑了一下。
“拜托了,我们真的,真的只能是朋友。俊容..........”
“不,是男女朋友。”
“为什么你还是执迷不悟啊?!”
“执迷不悟的是你啊!那个家伙都去了国外那么久!他有联络过你吗?有吗?!”
幸萑心里清楚,宗玄没联络过她,所以她静静的。
“看吧?现在是谁执迷不悟?”
幸萑没说话,然后把俊容的手甩开了。
“即使他没找我,我也愿意等他。” 说完就离开了那里。

在房间的自己,即使担心俊容还会做什么傻事,她更担心在国外的宗玄。


在地球另一边的宗玄,一人担当了两份工作。
一份就是摄影师,本来就是在一间照相馆当摄影师,还做了网上的生意。
第二份就是ROCK BAND的吉它手。
平时的他都睡得很少。

这一天,他的哥哥,志玄,告诉了他一个消息:
“阿妈的疗程已经开始了,现在暂时还是有资金。”
“嗯,不过我们还不能停止下来。疗程都很贵。”
“嗯,你好好照顾自己啊弟。”
宗玄听了继续准备着出门公干,这时志玄又说:
“都几个月了,你没找那位女生吗?”
宗玄停下来了。
“那天你没表白吗?人家不是等你吗?你还不找人?”
“知道了..........”
说完就出去了。


宗玄走到了附近的电话亭,准备了很多很多的硬币。
放进去后,打了给国外的幸萑。
宗玄忘了他们的国家有时差,那时在幸萑的地方是凌晨3点。
(电话响的声音)
把幸萑吵醒了,眯着双眼的她看着是国外的号码,立刻接了。
“喂?!”
“幸萑吗?”
听着那熟悉的声音,幸萑眼泪都掉下来了.........


9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