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5.12

只因为你 [第十话]

“哎哟... 我在几万里外都听见你哭泣的声音了,不要哭嘛~”
幸萑反而越哭越厉害。
“好吧好吧,浪费我电话钱了,我挂了啊~”
“什么啊?谁让你挂啊!” 幸萑停止哭了。
“看,不哭比较好说话嘛~”
幸萑静静的,宗玄继续说:
“怎么样啊这几个月?”
“我... 我辞职-”
“为什么啊?”
“俊容,俊容向我表白了,可是...”
宗玄很仔细地在听。
“可是我都拒绝他了,他还是不肯放弃。”
“哎... 那家伙。”
“只好辞职了...”
“那你打算怎么样啊?”
“我也不知道.........”
“你待会儿迟些就去找工作吧~ 闲在家里也不是好滋味。”
“知道了,你呢?”
宗玄拿着硬币,站斜一边说:
“我过得挺好的啊~”
“真的?没有....... 没有对象吗?”
“我的对象?”
“嗯。”
“有啊!”
幸萑听了似乎失望了,没说话,这时宗玄害羞地说:
“她刚才哭了呢... 像水候破了那样!”
幸萑笑了。
宗玄听着也觉得幸福。
“对了,你今天没上班吗?”
“有啊,待会儿就去。”
“你去准备吧~ 改次再打来吧...”
“那么快?”
“是啊,你一定要打来啊,别真的把我丢在这里。”
“好啦好啦~”
“盖吧。”
“嗯,byebye。”
电话盖了后,宗玄就去上班了。
而幸萑已经睡不着了。

宗玄冲着去上班,这次拍的是专业模特儿。
到了那里,他把所有的道具都先准备好,买了面包就在那里等候。
不久......
“你是纪先生吗?”
当宗玄转过头,是一个长得很标致的女生。


“啊,是!你就是那名模特儿?”
“是啊是啊!我叫禹凡,你好!” 伸出了手和宗玄握手了。
“嗯嗯,你好!”
“这......” 她看着摆设,继续说:
“我们在这里拍吗?”
“是啊,不是这里吗?” 宗玄好奇地问。
“可是,公司说是在床上拍的...”
“床-床?!”
“啊不是那个意思,是要拍衣服的,所以地点应该是在房间...”
“那... 好吧。”
宗玄收起道具,和叫禹凡的女生往她说的地方去了。

到了那里...
“就这里吗?”
“对啊,因为服装的关系,所以要到这地方拍,纪先生,你介意吗?”
“...... 啊?我第一次跟女生单独在房间,就... 觉得很奇怪。”
“放心吧,你放心拍就好了。”
宗玄战战兢兢拿着相机拍了很多张。
经过半小时后,终于完成了。
“谢谢你,禹凡小姐。慢走.........”
“你也是,谢谢你。有机会再合作吧。” 禹凡趁机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了宗玄。


宗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就回到家了。
洗澡后就补眠了。

另一边的幸萑,一边走一边拿着报纸,在找她的新工作。
专心找工的她没发觉俊容在后面跟着她。
走到了一个小巷...
“哦?是这里吗?”
说着便往小巷后方走过去了。
俊容在路口看着她,小巷太窄了,怕会让幸萑发现。
幸萑走到最后方,看着门都锁上了,便拨打报纸上的号码。
“喂?”
“请问,请问你们公司是聘请员工吗?” 这时俊容走进了小巷,躲在一处了。
“是,我们要请人的。”
“可以开门吗?我到了你们门外,可是....... 似乎关着了。”
“好的。” 那个人说完就盖电话了。

幸萑在门外等候,“喳嚓”一声,门打开了。
出来的是一位又高又壮的男生,身体还有很多纹身。
幸萑看到了,还是会觉得害怕。
“你来面试?”
“嗯!这里,不是请写稿的吗?”
“是啊,进来吧。”
“进-进去?” 这时不仅幸萑担心了,连躲在一旁的俊容也很担心。
“你不进来又怎么面试啊?”
“好.... 好。” 声音都在颤抖着的幸萑回答着。
她进去后,那个男人把门关上了。
“坐吧。”
幸萑坐在椅子上,那个男人又说话了:
“你的工作就是很简单,帮我们写色情文章吧。”
“什-什么?!”
男人大笑了,幸萑更害怕,那个男人又说:
“这些稿子又不是让你来演,你怕什么呀?” 男人摸了幸萑的下巴。
幸萑当然是甩开了,她立刻站起来。
“对不起,我还是不做了。”
当她走到门时,才差两步,那个男人就把手放到门上,说:
“你以为你还可以安全地出去吗?”


10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