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9.5.12

19052012 ♥

今天又和Chanwon出去了,还有她的JM和我的朋友Jeremy。

我们先到Sakae Sushi去吃。饿到死了。

然后到Starbucks喝茶,太闷了!我们都没东西买,毫无目标走又会很累。

喝茶吧!!!


还是喝我最爱的绿茶Frap~

我们一坐到那里,就开始拍照了。

我们的style~ 没变






我和Chanwon在初2就认识了~

然后Form4和Form5就在同一个班。

毕业后的两年,我们都很少见面。

所以一见面就很多东西聊、很多照拍!

久久见一次就要如此珍惜!!!

至于Jeremy,我们认识了有三年,算是异性里的一个好友了 =3

不过如果他有女朋友了,我会闪很远去!

因为我不想让人说!

JM的电话有个游戏叫100 Floors,我们就在那里“埋头苦干”了。

一直玩一直玩。

直到Chanwon的一个买家联络她了,我们就下去meet她跟她拿货。

然后Chanwon有个顾客也到了,交了货后,我们又到1st Avenue Starbucks坐着。

做什么呢?!继续玩那个还没破的关!!!

我们在那里重覆了很多次,都不能过,结果最后由Jeremy过掉了。

可是我们用同一个方式按也不能过!!!

搞到我们三个很想撞豆腐!!!


我可爱的宝贝把之前我生日的礼物都带来了。

真感动,可是我出来时没带到她礼物来。




到了整四点多,我就回了。


其实我有买到东西的~~~

锵锵!!!!!!





虽然白虎不是我最爱,可是我们做的表情也可以很一致的哦!!!

:p

最后,我想宣传一下Chanwon的网店:

Double Beauty Online Shop



这就是今天的小小更新啦~~~~~~嗒嗒 ^^

2 comments:

  1. 很贊~
    音樂配上你的陽光笑容,把原來緊繃的心情帶來輕鬆的感覺。

    ReplyDelete
  2. Nu'est 的 JR 很帥!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