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7.5.12

只因为你 [第十二话]

感觉湿湿的,再看一看指尖,都是血。
“幸萑啊,我忽然.. 忽然,公司忽然打来... 叫我回去帮忙。”
幸萑没察觉什么,然后也答应了挂电话。
宗玄盖了电话,赶快加紧脚步走回家。
鼻血不停地流,即使捏着鼻子他还是觉得它们正涌着出来!

宗玄在自己的洗手间,抬高头,不让它继续流。
等了好几分钟,终于停止了。
他坐在床上,想想应该是自己少喝水,发热气。
他叮嘱自己一定要多喝水。

另一边的幸萑,挂了电话后,继续坐在咖啡馆那里画着报纸。
想了一下,才想到怎么刚才危险的时候,俊容会出现来救她。
于是,她又拿起电话,发了个短信过去:
嘿~ 你得空吗?想问你一些问题。
俊容看到了,也赶快回复:
嗯!问吧!
就是... 刚才你这么知道我危险啊?
俊容愣了6秒,看着幸萑的背影,想了想,又写:
哈哈!我经过那个地方,听见有人在喊啊!
幸萑觉得奇怪,那男人说了明明不会有人听得到,于是她又发了类似的短信过去。
俊容看到之后,手忙脚乱地回复了:
他都是坏人啊!你怎么相信坏人的话啊!?


嗯... 也对!总之谢谢你啦!
看到了这样的内容的俊容,也微笑起来。
他没有回复幸萑了,就坐在那里看着她。

自从那天和宗玄聊天后,幸萑再也没接到他的电话了。
“搞什么鬼啊这个纪宗玄,难道不知道我在想他吗...”
她每天都把电话留在身边,吃饭也是,工作也是,连洗澡都带进去。
这次她的工作是摄影师,为了这个工作也每天东奔西跑。

这一天,她接到了去市中心举办的大型政府义卖会的活动。
任务就是拍下当天的所有活动,不管是艺人、还是人民,她都要拍下。
幸萑准备了一切后,便出门了。

活动现场人潮涌涌,不管是达官贵人,还是普通的男女老幼,都出席了。
她当然是尽她的责任,看见什么拍什么。
因为当时有官员出席,所以还在以前公司上班的俊容也有出席。
他看见了她。
他走向坐在草地上看照片的幸萑,说:
“喂~”
“哦?是你啊?你也来工作吗?”
“嗯... 是啊~”
于是二人冷场了,俊容继续说:
“那么... 我先去听那个招待会吧。待会儿等我吧,我们一起去吃。”
俊容走后,幸萑继续看她拍的照片。


活动结束后,幸萑忘了等俊容,慢慢地走着去搭公车。
“喂~~~~~~~~~~~~~~~~” 幸萑听了转过头,连忙说:
“啊!我忘了........”
慢跑着过去的俊容说:
“没事没事!”
两人一起在夕阳下漫步到车站。

在车里,俊容问幸萑:
“你要吃什么啊?最近开了一个中餐,似乎很好吃呢!”
可是幸萑没听见,因为她在想以前和宗玄搭过公车,就是他把镜子借给她的那一次。
“幸萑?”
“嗯?” 幸萑回过神来。
“你要吃什么啊?”
“你喜欢吧!呵呵~”

晚餐后,俊容也送幸萑到家楼下了。
“你早点睡觉吧~”
“嗯,你回去也小心。”
幸萑说完了就走了,俊容站在原地看着她。
这时幸萑忽然转回头,说:
“谢谢你,今晚的晚餐。” 说完了笑笑看着俊容。
俊容听了也很安慰,笑了笑,挥一挥手。
幸萑继续走进去搭电梯了。

在房间里的她,对着笔记本说:
“你到底怎么样了.......?我很想念你,比以前更加想你了.........”


12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