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5.12

只因为你 [第十三话]

终于,幸萑又熬过了四个月。
这一天,她没有上班,因为是公共假期。
在家吃了自制早餐后,便到外面去走走了。
“哇~ 终于假期一天了~ 可是路上好多人... 该去哪里呢?” 她自言自语说。
搭上了巴士,她坐到了那熟悉的位子。
看着窗外的风景,即使她目不转睛,也赶不上风景换了又换。

大约10分钟,她到了市中心。
下车后,便沿着路边商店走着。
街上好多人,她的前方有着一家新开的摄影馆。
听路人说,该新店因开张大吉,所以特备了优惠和节目共路人和客人。

幸萑的好奇心说要去看看。
人太多了,她也好不容易挤到那里。
这时,她看见一位很像宗玄的人。
她几乎不相信,睁大眼睛,再看清楚。
“没错,眼睛、鼻子、嘴巴都一样!”
她很开心地继续挤进去那里,边说:
“宗玄!宗玄!”
他望过去,吓着了。
“幸萑?!”
幸萑已经不管那么多了,冲到前去,就直接抱着了宗玄。
“我多想你啊!!!” 那喜悦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也很想念你...” 他很安慰地说。


两人坐在咖啡馆的一个无人角落。
“怎么你回来了都不找我?”
“我也是刚回来啊~ 而且我的公司开得太急了,我也是没什么准备就要在这里了。”
“在这里?那么就好......” 幸萑露出了微笑。
“没找你是因为之前的号码也废弃了。本来还打算今天开张后才去找你的...”
“没关系啦~ 对了,阿姨她怎样了?痊愈了吗?”
宗玄沉默了几秒:
“她去世了...”
幸萑愣了,没说话,宗玄继续说:
“本来已经有足够的钱医治她,可是不久,她的病忽然恶化了,所以就......”
宗玄没再说下去,幸萑又不知道怎么办。
宗玄知道了,又说:
“就是这样啊。”
“嗯..... 为什么之前都没找我啊?”
宗玄也是迟疑了一下,才回答说:
“嗯~ 工作太忙了啊,而且还办丧事,所以就没找你了。”
“嗯... 原来是这样... 你还好吗?怎么好像没精神那样的?”
“呵呵~ 太累了吧!啊~ 在新西兰的日子更累呢!”
“那么好好休息吧!”
宗玄点头后,喝了几口咖啡。
幸萑说:
“你现在找到房子了吗?”
“还没,都一直睡酒店。”
“赶快找吧,之前你住的地方已经有人住了。”
“知道了...... 对了,上次听你说你辞职了,现在做什么工了?”
“现在?跟你一样!” 幸萑很自豪地笑着说。
“摄影师?”
“嗯嗯!”
“你吗?你行吗?哈哈~”
“干嘛小看我啊?”
“呵呵~ 你还是那么地可爱啊~” 宗玄摸了摸幸萑的头。
幸萑也开心地笑着。

于是,二人也忙着自己的工作,因为住的地方不一样,见面也很不方便。
这一天,二人约好在市中心的娱乐场见面。
宗玄先到了,他坐在凳子上等候她。


看着手上的饮料,宗玄嘴角扬起了。
这时,其中一包饮料的表面忽然滴了一滴血。
他知道又发作了,把饮料随手放一边,然后就冲到去公厕。
幸萑也到了该地方,她左顾右盼,没看到宗玄,只是看到其中一个凳子上有两包饮料。
她拿出了电话,打给了宗玄。
在公厕止着血的宗玄也不能接电话...............


13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