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3.5.12

只因为你 [第十四话]

幸萑很着急,她并不知道宗玄的事,可是那两包饮料她确定是他买的。
她没注意饮料有血迹,继续在那里等宗玄。
等了很久,幸萑终于忍不住哭了。
她坐在凳子上,低着头小声地哭泣。
这时眼睛被蒙住了,她惊慌,把那个人的手打开,一看:
“你去了哪里了啊?真急死人呢!” 说完了往宗玄的怀抱里撰进去。
“对不起啦,我上了厕所去,你知道的... 人有些事是不能忍的啊~” 说了还笑笑。
幸萑离开了他的怀抱,打了他一下:
“真讨厌你这么吓我,又不接电话...”
宗玄不知怎么回应,于是转了话题:
“哎哟~ 好口渴。” 机灵地拿了有血迹的饮料,以免让幸萑看到。
“还喝,我好饿呢。”
“好吧好吧,我们去吃吧。”


来到一家餐馆,他们迫不及待坐下去,点吃的喝的了。
“吃饱后,你要去哪里?”
“嗯... 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了,当然是去约会了咯~”
“约... 约会?”
“嗯!” 宗玄点点头。
“可是我们有在一起吗?” 傻傻的幸萑这样问。
“愕...... 没有吗?”
“有吗?”
于是二人尴尬地对视了十一秒。
知道无言了,彼此也很有默契拿起杯子喝水。
喝完了又有默契地对视着。
“哎哟...” 这时幸萑正要把手盖在脸上,宗玄抓住了她的手,很认真地看着她说:
“大家都等了对方这么久,我们就在一起吧!”
幸萑看着宗玄,“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什么啊?我认真的时候你就这样...”
“我... 我就在等你说这个啊~”
“你啊你......”
宗玄摸了摸幸萑的头,二人很开心地一起享用食物。


之后,在家里的宗玄。
拨了电话给他的情敌-俊容。
“喂?是谁?”
“俊容吗?是我,宗玄。”
俊容沉默了几秒钟,继续说:
“什么事?”
“你... 你认识有什么好的医生吗?”
“幸萑生病了?”
“不,是我。”
“你?”
“嗯......”
“幸萑知道吗?”
“不知道..........”
“就是说,你在骗她?”
“不是骗她!只是在隐瞒她!我... 我不能再让她傻傻地等了,而且之前在国外的医生都说我可以痊愈的。”
“呵~ 凭什么要我帮我自己的情敌啊?”
“你...”
“我等了也很久,我也很爱她!!!”
“可是-”
“你不用再说了,我是不会帮你的!” 俊容说完就盖了电话。
把电话拿下的宗玄自言自语:
“对啊~ 你没理由来帮助我... 你只有理由来消灭我......”

星期六,宗玄还是在摄影馆内做照片处理。
“纪宗玄!” 他转过头,是俊容。
宗玄站起来,俊容走着过去他面前就开始在说:
“我一定会把你的谎言告诉幸萑!我不会袖手旁观!”
“你可以听我说吗?”
“为什么要我听你的-?!”
“因为幸萑爱的是我!”
俊容沉默了,这时,他看着宗玄流着鼻血...



14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