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4.5.12

只因为你 [第十五话]

“你!!!!!!”
宗玄捂着鼻子,说: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等我!” 说完就冲到洗手间去。
俊容坐在椅子沙发上等候他。
没做工的幸萑也走到了摄影馆门口。
她看着俊容,俊容也看着她。
二人有些错愕,幸萑先说:
“你... 怎么在这?”
“我... 我找宗玄啊~” 他边说边站起来,摸摸头发。
“哦.. 宗玄呢?”
为了隐瞒左顾右盼的幸萑,俊容说:
“他,他上了厕所。”
“哦... 是吗......”
幸萑坐到沙发上,然后二人坐在那里等候宗玄。


不久,宗玄出来了。
“你怎么这么这么久啊!!!” 幸萑不耐烦地说。
宗玄看见幸萑,也愣了,他反而更害怕俊容会告诉她一切。
他看着俊容,俊容没说话,然后回复幸萑说:
“我,最近肚子都不怎么舒服呢... 怎么说呢... 回来有些不习惯...”
坐在一旁的俊容看着他撒谎的样子,很不耐烦的。
幸萑就说:
“才去几个月,有什么不适应的... 你应该是不舒服了吧?去看医生好不好?”
“不要啦~ 我之前看了,医生... 医生说就是这个原因啊。”
俊容更加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他。
“是这样啊,俊容有事找你呢...”
幸萑说完看着俊容,俊容却站起来说:
“我其实,忘了带东西还给他,我... 还是改次找他吧!拜拜!”
俊容离开后,宗玄也松了一口气。
幸萑等到了宗玄放工后,他们就出去约会了。


三个月过去后的这一天,俊容照常陪着宗玄到医院去医疗。
医生对宗玄说:
“你的造血细胞功能持续下降,如果这样下去... 你会有生命危险。”
两个人听到了都呆了,说不出话。
医生继续说:
“这种情况下,我建议你赶快做骨髓移植手术...”
“手术?”
俊容在这个时候也很耐心听。
“医生,我只要可以康复,钱那些全不是问题!”
“是的。可是你的血型是O-... 依你所知,O血型虽普遍,但负的,并不多。”
“那!那怎么办?”
“找到的话就好。”
俊容却说:
“如果找不到呢?”
医生沉默着,低头不语。

二人拿着报告回家去了,为了照顾宗玄,俊容已经搬到他家去。
“真的很谢谢你,为了照顾我,你都肯来了,还肯帮我...”
俊容收拾着东西,说:
“我不是帮你,而是不想看到幸萑不开心,她不开心的话,我也不会开心的。”
宗玄笑了,搭了俊容的肩膀说:
“总之谢谢你啦~”
“你的报告收好,不能让她看到。”
宗玄把报告放在抽屉里,边说:
“知道啦~ 你比我哥还唠叨呢!”


15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