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5.5.12

只因为你 [第十六话]

这期间,宗玄不断找寻O-血型的人。
可是,都没有这类血型的人,大多都是O+。
这一天,幸萑也没有工作,到了她男朋友家去。
把门打开,才发现里面没有人。
她还看着客厅桌上剩下的零食,自言自语:
“这些家伙,真是的... 都一块儿住也没有打扫。”
说着说着,把客厅收拾干净。
然后到宗玄的房间看看。
“哇~ 这家伙,算他吧...” 边看着墙壁上他们的合照。
她坐到书桌前,看着相框里的照片、卡通模型、还有摆得乱七八糟的文件夹。
“切,这人,果然是乱!” 仔细把文件夹分类了,便放进抽屉去。
这时,她发现有一封医院签章的信封。
终于,她知道为什么宗玄总是奇奇怪怪,是不是就说肚子痛了。
对着那份报告,她的眼泪就像还没关紧的水候,一滴一滴地流下。
“啊你来了啊?” 宗玄打开房门就看到幸萑,随后才看到她手上的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大家都顿时沉默了。
“为什么你要隐瞒我?”
宗玄他低头不语,坐到床上。
“你知道吗?你是我最爱的人,你要我如何告诉一件会令你伤心不已的事?我不能剥削你的快乐...”
幸萑摇头,同时眼泪跟着往下掉地说:
“不,我们不是说了,会一直守护对方的吗?”
宗玄忍着眼泪,强忍着,微笑着,说:
“不行。我不能让你受苦。”
“我也不会让你一个人受苦的!” 幸萑激动地站起来这样说了。
她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着,情绪再也不能按压下去。
宗玄不语就走前去抱着她,两人就像那些爱情电影的悲惨情节那样,哭得不成样。
“你就让我和你一起承担。” 幸萑把宗玄抱得紧紧地说。
很久,宗玄都没说话,最后,他只说了:
“谢谢你.........”
门后的俊容都知道了。
他走出了家门,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自己一个想东西。
自言自语的他说:
“果然,生命中有些人,注定与你打出一个死结,然后顺着线的那头,越滑越远...”


幸萑到医院验血了,得出来的结果竟然和宗玄一样。
“你是不能捐骨髓的,你天生的骨髓已经不好,如果你捐的话,恐怕你性命也不能保住。”
“什么?” 幸萑一脸怀疑地看着医生。
医生再耐心地跟她解释一边,她才明白,可是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看着身后的宗玄,脸显得更沉重了。
她泪水涌在眼睛里,嘴里一直说:
“怎么办?我们还能怎么办?”
宗玄无奈地看着她。
这时,幸萑看到宗玄鼻子又出现红色液体。
医生也察觉到了,立刻施予仁术,安置他到病床上休息。
宗玄只能乖乖听医生说,去睡个觉。
回到了医生房里,医生对幸萑说:
“其实,他已经不能再撑多久了。流鼻血的次数也因此逐渐增加,如果再不做手术,恐怕...”
“医生,不是我们不要做手术。而是,而是...” 幸萑忍不住又哭了。
“我明白的,我们已经通知了全国的医院,已经在找这个血型了。”
“谢谢你!医生!真的!真的......” 幸萑哭得连说话都模糊不清了。


把笔记本丢到一边的幸萑,已经不能再压抑自己。
在床上大哭,竭力嘶声、嘶声竭力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为什么?!为什么!!!”


16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