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5.12

只因为你 [第十七话]

带上笑容,幸萑捧着水果篮到医院去。
打开门,看见望着窗外的宗玄,心里狠狠地抽了一下。
然而,她还是保持微笑说:
“笨蛋!看~”
宗玄这才看见幸萑,幸萑把水果篮“展示”给他,他顿时笑了。
“你啊你,今天有流鼻血吗?”
“没有... 可是今天一直都很晕,也没出去走走。”
幸萑听了也没说话,心疼得说不出什么来了。
“医生说已经在找适合我的血了,你就别那么担心吧~” 宗玄拉着幸萑的衣袖。
幸萑苦笑着,说:
“我知道你会没事的... 你一定会没事!”
她用力把眼泪拉进眼里,如果她哭,宗玄会更加不开心。
宗玄撒娇说:
“你就把苹果切给我吃吧~~~” 还指着新鲜、红彤彤的苹果们说。
“好好,你等我吧~”
拿着几粒可爱的家伙,一关了病房的门,眼泪也跟着关门声掉下来。
她深呼吸着,一定要保持镇定,保持微笑,不能让他看到。
在病房里的他,侧边睡着,眼泪也浸透着枕头。
他小心翼翼地流下眼泪,一定不能让她知道。

正捧着盘子走回去病房的幸萑遇见了俊容。
俊容很从容地向她打招呼。
“你还真早呢!”
“是啊...” 幸萑咬紧牙齿说。
“一起走吧,我有好消息-”
“真的?!”

进入了病房,宗玄已坐在床上等候了。
“哦?你也来了~ 手上的是...” 看着俊容的手上拿着东西,他也好奇地问了。
“我已经把关于你的新闻登上报纸了。想必这样和你同个血型的人就能帮助你。”
宗玄接过手,看着报纸的一角,说:
“真的谢谢你啊,俊容。真的......”
幸萑心里也很开心,把盘子放到桌上,说:
“吃吧,吃吧。你痊愈了我就不再服侍你了呢!”
大家终于可以真心地笑一笑了。
他们待到探病时间结束了才走。
“走吧,幸萑,你就和俊容去吃吧,都没看到你吃东西。”
幸萑点点头,和俊容离开了。

路上...
“谢谢你那么帮助宗玄。”
俊容淡淡地微笑,说:
“只要你开心就好。”
幸萑好像现在才知道,她没说话。
“如果这次宗玄真的可以痊愈,你们真的可以开心在一起,我也会很开心。我不能让你伤心...”
他看着低头不语的幸萑,脚步停下来了。
比俊容走前几步的幸萑也停了下来,说:
“走吧,我很饿呢!”
俊容知道幸萑还是会避开这个话题,也没继续说了。

他们到了餐厅,点菜后就等待食物到来。
“我看宗玄也应该没什么大碍吧?听护士说,他今天没流鼻血呢。”
“嗯!” 幸萑眼睛睁得大大地回答说:
“好希望有人赶快能看到这个新闻,赶快来报名验血,赶快有报告,赶快有O-血型,赶快做手术。”
“然后你们就可以开心的在一起...”
幸萑只是看着俊容...
“俊容..........”
“什么啊?哎哟~~~真的好饿哪!” 俊容为了不让幸萑阻止自己爱她,就把话题转了。
幸萑只能看着他,无能为力。


过了几天,在医院的宗玄,被召唤到医生室去。
“我们这里已经有人来报到捐髓了。可是,目前验出来的都没有你的血型。”
宗玄面无表情地看着医生,只是眼神里带有一丝欲望,生存的欲望。
“你别急。新闻一出了就那么多人来报到了,我相信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
“我也希望是这样......”
走出房间,缓慢地走回病房。
一开门,就看到他的哥哥了。
“宗玄。”
“哥?你怎么...”
“我来帮你啊!我们是两兄弟啊!”
宗玄眼睛堆满了泪水。

“你们是真的两兄弟吗?”
“嗯!” 二人都点头回答了。
“可是这里显示,纪志玄的血型明明是A型。啊,我知道了。你们的父亲是A型对吧?”
“嗯嗯!” 二人也一起点头回答了。
“唉... 怎么那么不幸的呢?因为你的哥哥和你血型不一样,所以也是不能捐赠。”
宗玄完全倒向椅子去,志玄也无可奈和地看着弟弟这样受苦。


回到房间时,宗玄忽然一直流鼻血,连护士还没来到也晕倒了。
志玄马上叫医生,也叫了幸萑过去。
幸萑干脆把工作都搁一旁,向医院出发。

当幸萑已经赶到去医院时,病房里只剩志玄。
他绝望地看着幸萑,幸萑吞着口水说:
“难道... 宗玄他...”



17话已完!
请期待下一话吧!
*照片只是随便找来的,为了让大家看到画面这样而已,并不代表些什么*
*黑色背景的笔记本照片是自己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