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8.5.12

只因为你 [第十八话-完结篇]

“他现在在手术台了。刚才流血不止,医生说他已经昏迷了。”
“什-什么?!昏迷.......?”
志玄没再说下去,也无奈地看着幸萑。
幸萑几乎发疯了似的。
她直接买了纸板,写上了:
“任何人的血型是O-,或者可以立即验血证实,请帮我一忙!
我需要O-血型的人来捐骨髓!请帮助我!”
然后,跑到大街上,高高地举着纸板,希望路人看到,也可以帮忙。
她跑了一个小时,差不多走遍了整个市中心,可是没人向前帮她。
缓慢的脚步,身体告诉她快撑不下了。
眼泪逼着她要坚强,意志鼓励她要继续。
拖着脚,继续向人们求助。
天空从蓝色变成灰色,好像叫幸萑死心似的,还下起雨来。
淋着雨的幸萑,体力完全耗尽,最后倒在地上...


当她起来的时候,四周都很陌生,可是又好像似曾相识。
她按着热热的额头,试着起来,看见了黑黑的背影。
“你是......?”
志玄转过头:
“你醒了啊?”
“嗯~?”
“有人把你送进院来,你知不知道?下了那么大的雨还不躲开,还去淋雨。”
“宗玄比较重要......” 幸萑含着眼泪说。
志玄微笑说:
“多谢你了,因为你,有很多人来验血,还到了捐赠者。手术已经结束了,可是宗玄还没醒。”
幸萑哭了,从容地哭了,说:
“真是万幸啊... 终于没事了。没事了。”


宗玄也因手术成功,慢慢痊愈了。
过了几个星期,大家举行了一个小聚餐。

“俊容,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啊?”
“呵呵~ 这里的工作我都做闷了啊~ 想到别个地方去吸收更多经验...”
幸萑点点头了。
宗玄说:
“以后我们结婚的话,你会来吧?”
俊容淡淡地笑,说:
“会的,一定会,只要幸萑幸福,就可以了。” 他看着幸萑说。
幸萑至今还是会内疚,她看着俊容,不说话。
俊容说:
“好了,吃完后,我们各走天涯,以后你们的孩子要管我叫干爹的呢!”
大家都笑了。

就这样,开心的聚会结束了。
面对着幸萑、宗玄和志玄,俊容把一封信递给了幸萑:
“等我走后,你才看吧,但是别让这家伙看到呢!”
幸萑点点头,小心翼翼接过了信。
俊容向大家道别后,被暗暗的雾气淹没了。


拆开信封的幸萑开始读着,读得眼睛湿湿的。
宗玄还问:
“难道你后悔吗?”
“不,只是他付出得太多,而我却一直在拿。”
“到底信里说什么嘛~ 我想知道呢~” 当他准备把信抢过去时,幸萑已躲起来了。
“那可是我和他的秘密!况且我们又不是那种关系。”
“是喇是喇~ 知道喇~~~”


步入教堂那刻,俊容仿佛也得到了全世界。
他看见最漂亮的女孩,就像天使那样,对他微笑。
俊容细细地跟自己说: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幸福。只因为你,才有完整的我。”


18话-结局篇!
故事说明3个青年都在为了一个人,而作出努力和付出,故名为:只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