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0.5.12

梦中情人 [第二集]

哦!明明就是走向我的方向。
这是.......?

看着自己凌乱的被单和自己捆在一起在地上。
难怪背部那么痛。
我坐在地上,发呆。
刚才那个,到底是谁?
难道梦里也会心跳加速吗?
我没继续想了,看着时间,是早晨了。
一大堆的思想在我脑里出现着...
明明就是很短的梦,怎么现实过了那么久?
明明就是一个人走过来,怎么没看到样子?
明明就只是一场梦,怎么心会砰砰拼命跳?

“凡!!!你不是九点的课吗?现在七点咯!!!还不起床???”
妈妈那超大声woofer让我顿时醒来了。
和昨天没两样,我还是重复着昨天的事情来做。
人类啊~ 就是每天都重复同样的事情。

下课了还要和组员讨论功课。
大家都在食堂用餐。
我的惠星,又看到她的帅哥了:
“凡凡啊!你看!就坐在我们前面的那排啊!”
出现在我脑里的是那位,而不是她所谓的帅哥。
我的头伸得像长颈鹿一样,左顾右盼。
最后,锁定了目标。
他... 他正好也看着我。
啊~ 真害羞呢!低下头继续吃面。
“怎么啊你?”
我猛摇头,为了不让惠星知道。
我继续吃,真的没再抬起头来。
“凡啊,你看。他站起来了。”
我担心那位也跟着走,便抬头看了过去。
原来,只是那“帅哥”走了,拿着钱包,估计是买食物吧?
没理会那么多,我继续吃面。
惠星一直在那埋怨,埋怨我没帮她拿电话号码。
“惠星啊,那里太多人了呢。我... 我也不敢啊~”
这样说,其实是不想那位误会了我。
我对那个“帅哥”一丁点兴趣都没有!
一直想一直想,面都冷透了。
“凡啊,我发现到,那个帅哥的旁边,有个男生一直看着你呢!”
听到了这个悄悄话,我就想到是那位了。
可是我没勇气看过去,而惠星继续说:
“你看你看!他真的是看着你啦~”
“没有啦~ 他是看着你的。” 其实心里当然是希望他在看自己。
“不是啦!你快看!!!他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你!我看着他,他的眼神是看着你!”
结果我真的望了过去,可是,他没看着我。
不知道是惠星骗我,还是他真的转移视线了。
失望地看着惠星,她竟然不理我,尴尬地笑了,然后继续吃她的饭。
面也凉了,没胃口再吃。
搁了一边,拿出了我们组的功课,在那里仔细地看。
不久,其他组员也来了。
善英和文霈坐了下来以后,就把他们那桌的人淹没了。
而我,我却毫无犹豫地移了一点,为了看到他。

躺在床上,想想今天也没机会接近他们。
这次,不知道几点就睡了.........

迟到了,我真的迟到了。
穿着拖鞋,短裤,宽大的T恤,几乎用跑的才能上得了巴士。
巴士里不多人,可是位子差不多都满了。
还剩两个位子,一个是胖子旁边,另一个,是他?
看到了那位,可是我又不想跟他坐在一起。
我缓慢地走到了胖子旁,这胖子竟然用了一种“你别再挤下来了”的眼神看着我。
我只好死气沉沉地走到那位那里。
坐了下去后,我都不敢再乱动了。
连拿出皮包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咦?没有小钞?
啊!!!忘了把小钞放进去...
我无奈地看着皮包里的那张RM50,再用眼尾看看隔壁的他的手上...
他那张刚好是给自己用的。
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收钱的员工已经走到胖子那里了。
我很着急,像那些快被水淹死的蚂蚁!!!
不知道该如何做时,那位员工已经走到我旁边了。
我低着头把RM50交了给他,他却说没有足够的钱还给我。
“我先帮她给吧。” 我第一次听到了他的声音。
我吓得,眼睛睁得大大,面目硬如冰块地看着他,僵硬地说了一声“谢谢”。
他也很尴尬地向我点头。
“这RM1.20我改次还你吧。”
“不用了。”
“要的,毕竟我们也不认识,我不想欠别人人情。”
“那么你要怎么还我呢?”
我看着他,傻掉了,呆了。
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我的视线向下了,正在想,怎样还他。
“这样吧,我给你我的电话号码。你上课有空闲时间就信息我,我看我可否见你?”
忽然,嘴巴好像不是我似的,我回答:
“好... 好。”
“那,这是我的号码。”
把电话号码打好了,让我输入去电话里。
“你叫什么名字?”
“梁宇勋,宇勋就好了。”
“嗯...” 我小心翼翼地把名字输入了进去,然后储存了。
随后,我打了通电话过去,是misscall,大家最流行的。
“你呢?你叫什么名?”
“廖雨凡。” 我笑着回答。
“啊?我们的名字都有一个yu的音呢!”
“嗯嗯~ 那么巧...”
这句话后,大家变得沉默了。

下了巴士后,我跑着去班上了。
还好,班老师还没到。
拿出电话,看到了一封未读信息,打开了是这样的:
“别急吧,小心别跌倒呢。”
不知为何,我觉得挺温馨的.........



第二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