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3.5.12

梦中情人 [第三集]

吃了午餐,我终于有零钱了。
拿出电话,正要发信息给宇勋时,这时有人拉了我的头发一下。
我整个人往后退,干脆把头退到我看到那个人为止。
看到了,我用光的速度还原自己的位子!
是他啊是他啊!吓死了!
“Hello~” 不知怎么的,惠星觉得不好看的笑容,我可觉得挺迷人的。
沉溺于他的笑容三秒后,我才记得要还钱!
“拿~ RM1.20!”
我看着他露出了笑容,自己心里也很开心。
惠星也发现了我认识了他。
待他走了以后,惠星立刻黏着我了,说:
“原来你认识他啊?还不帮我拿那个帅哥的号码。”
“知道啦~ 知道啦~”
惠星就是这样,明明是很想要,却要人家帮她,而自己却不争取。

今天是星期五,让人好开心,也很泪奔。
以为可以休息,但功课依然要做完。
昨晚睡得挺好,没有梦。
今天带着精神去上课。
我走到食堂的走廊,看见了坐在凳子上的惠星要的帅哥。
他自己一个。
我心想,正是一个好机会。
虽然很害怕,但是我还是有勇气地走了过去。
“愕... 请问,请问,我可以拿你的电话号码吗?”
这个男的到底有什么帅?
头发漂得金不金,黑不黑的。
美瞳还是我们女生带的那超放大,眼白又不多,看起来真像外星人。
“好吧。给我你的电话吧。”
在心底批评他的我愣了,拿出电话给他,他真的打了号码给我。
“你试一试吧,别说我骗人了~”
他那可疑的笑容让我试着打给他。
果然,桌上的电话响了。
他又对我诡异地笑着。
我很不明白。
有礼貌地行礼后,我看着电话里的号码感到很好奇。
为什么他那么容易给我呢?
是不是他在玩弄我?
不是吧,身边的电话都响了。
是不是他都给过很多人啊?!
啊,不管了!把号码给了惠星就算了。

把号码给了惠星后,我就删掉了。
没什么理由需要留着的。
太阳下山了,大家都不回家,心里就想着夜蒲、玩乐。
搭上拥挤的巴士,戴上了耳机还听见学生们开心的聊天的声音。
还有那流了一整天的汗,好不舒服。
耳机声量调得好大声了,终于没听到他们的声音了。
这时,巴士忽然煞车。
把此刻放松的我撞上了别人。
很不好意思地抬头看,是那个金发男呀~
心里又不舒服了,不喜欢的人偏要出现在眼前。
“啊?是你?” 看着他的嘴唇,大概知道是这样的话,把耳机脱了出来,回答说:
“嗯,你好。”
说完了我就立刻看别处了。
“你怎么没有信息我的呢?反而别的号码都信息我了...”
“我删掉了,反正我也不会找你。”
这样算铁石心肠吗?对于不喜欢的人,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我一直都在等你呢。”
心里想着这一定是谎言,我敷衍了他。
“真希望你可以信息我啊,还有,我有你的号码呢。”
我回头看着他,吓着了,竟然就只离我15厘米!
往后退了一下,问道:
“你你,怎么有...”
“刚才你不是打了给我吗?呵呵~”
我才知道,他为什么让我打给他了。
“你真是笨得可爱啊~”
我假笑了一下,像某某明星用嘴角上扬一下的那种笑容来敷衍他。
“你住哪里啊?”
“就这里附近。”
刚好巴士到了我的家附近,我下车了。
匆忙下车后,才知道自己很没礼貌,连道别也没有就下车了。
拿出电话,想信息个道歉的内容给那个金发男。
“喂~~~”
回头一看,竟然是他!
“你怎么跟着我啊?”
“什么跟着你啊?这是顺路。我也住这里附近的呢。”
“什么嘛?我住了这里那么多年都没看过你。”
“我才入住几个月而已啊!”
我没开口了,继续专心走我的路!
“我送你吧。”
“不用了,谢谢。”
“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雨凡。廖雨凡。”
“啊?你好!我叫凯俊。”
点点头后,我继续看着前方走路。
“我送你吧~ 就让我送你吧。”
我停下脚步,站在原地。
“怎么了啊?”



第三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