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5.12

梦中情人 [第四集]

我回头了,看着他那笑嘻嘻的样子,说:
“你可以不要跟着我吗?”
“为什么啊?”
“让我觉得很烦。”
“你不是喜欢我吗?”
“我哪里有?” 几乎用着不稳定的情绪这样说了。
“你没有吗?”
“没有。” 冷血杀手似的回答了。
这叫凯俊的男子看着我,没说话,不久,从他嘴里我听见了回复:
“可是我有。”
我很镇定地看着他,因为这种男子说的话都可以不用相信的。
“从我们入学,我就看到你了。那时也是我注意你的时候。”
我没回答他,倒在想当初入学时的状况。
“你记得吗?那时太冷了,你还抱着旁边的朋友...”
脑海里终于有了这样的一个画面。
“当时我看到了,觉得你挺可爱的。”
我用了很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虽然我们才偶然在食堂见到,可是我每次去都会试着捕抓你的影子。”
心跳忽然快快地、砰砰地跳着。
我的手没摸着胸口都感觉到那股震动。
“你来跟我拿电话号码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可是却是另外一个号码找我...”
我看着他的脸从开心变成伤感。
他似乎在说真话。
我一直没说话,他也没说话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状况下,我转身就走了。
这时他抓住我的手,说:
“你可以不相信。可是我会继续这样做。”
他自己也放开了手,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心急如焚,快步地走回家。

把门锁上了,才看到他在铁门外。
对我挥一挥手后,就走了。

跟妈打了招呼后,我冲了上去房间。
打开窗口,看见那个吊儿郎当的男子原来走路挺挺直的,而且不是我之前那个偏见想法,什么金毛小子什么烂男子,原来是我错了。

躺在床上的我,又失眠了。
久违的失眠又来探望我。
翻来覆去,整个床都给我弄歪了。

“不要!不要!!!”
我看着一个人这样喊,也是看不见样子,只听到是男子的声音。
“你不能离开,不能离开!”

吓醒了,揉揉眼睛。
只有两句话,可是好像很长时间似的。
我继续睡了。

“他不爱我,我还活着干什么?”
这次是女的在说话。
我看见两人的身影,唉... 比黑暗的房间更不清楚啊这个画面...
男子又说:
“他不爱你,是他的损失。你只是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明白了吗?”

起床了,枕头湿湿的。
我流口水了吗?
爬起来了,我就梳洗自己。
照样,早早就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我拿着亲爱的面包,在那啃着。
时间是8.42,今天的课是10点。
时间真慢啊~~~
不久,我看见了宇勋,还有那个凯俊,还有他们的朋友。
假装没看见,我低着头继续啃。
是感觉到一个人坐到我身边了。
“怎么那么早来学校啊?”
我缓慢地看过去,是他,是那个凯俊。
“因为这个时间来这里不会很多人。”
“哦~ 不闷吗?”
我很勉强地摇头了,笑笑了,再看看宇勋的踪影。
找到他后,他避开了我的视线,而他的眼神好像藏着什么似的。
“我走了哦~ 9点上课呢。再见。”
挥手再见后,再看看宇勋,这时的他笑着了表示道别,我也这样回复了他。

在班上,老师还没来。
惠星抓住我的手,激动地跟我说:
“你啊你!电话号码有没有给对的我啊!?怎么打怎么信息都没回复我的!”
“有啊... 我没骗你的呢。” 我弱弱地说。
惠星真的差点儿哭了。
她真的很不开心,看她这样我心里也不好过。

假期了,我看着窗外的花朵,盛得很开。
鸟儿在其中飞舞,心情也很愉快。
(电话信息铃声响了)
打开一看:
“你还记得我吗?如果你还愿意的话,请到我们学校,与我见面吧。”


第四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