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5.12

梦中情人 [第五集]

学校没什么人,看着篮球场的男生在很开心地打篮球,心情也没那么绷紧了。
整理一下风吹后的头发,我继续往前走。
哎呀~ 风怎么那么不听话呢今天?
我低着头,当要过马路时,没看车,啊不是,是忘了看。
车子正驶过来我也没看见,直到它轰了,我才看到。
原来电视上的那些人被车撞,不是他们想的。
我的头脑知道自己要闪开,可是我的脚真的不能移动了。
很怕很怕,这个时候车子要到了,忽然有人把我拉回去了。
知道自己错了,头也被罚了,撞到那个人的怀里。
不敢回头看,怕车主会用口水淹死我。
“你没事吧?”
我抬起头来,才看见是他。
立刻回避了,跟他保持了30厘米的距离。
“为什么要特地避开我呢?”
“我......”
“为什么知道我喜欢你,你还要避开我?”
无言以对,我低着头。
“追了你那么久,为什么你还是都避开我?知道我多心疼吗?”
是的,我很的很内疚,自己都没说话。
这时他把手放在我下巴,让我抬起头了。
眼睛还是往别处看了,心跳很快很快。
我很怕,如果我接受了他,我会失去一个好朋友。
“你是怕惠星跟你绝交吧!”
我一脸内疚地点头了。
“为什么你会认为她这么做?”
“因为... 因为她很喜欢你。”
他把手放在我两肩上,问道:
“那么你呢?”
这个问题就像箭一样,射入了我的心脏。
眼睛慢慢往他的方向看,看着他的嘴巴,忽然觉得好害羞。
我又低头了。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我?”
秘密好像全曝露出来了,头更加的低。
在我毫无防备时,他忽然抱着我了。
我的第一个怀抱啊............
他抱得很紧、很温暖、很温馨。

果然,惠星真的没理我了。
因为这件事,她还转学了。
在我情绪很低落的时候,还好,有宇勋陪伴着我。
不用说男朋友,男朋友和朋友不一样,宇勋的安慰和凯俊的截然不同。
也因为有宇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友谊的。

少了一个人,我们的组合报告更加沉重了。
每天都是上课,放学,讨论,做报告。
和凯俊的相处也不多。
我们也很珍惜出来见面的机会。

我有时还会发奇奇怪怪的梦。
梦里一定出现一个男的。
可是我却看不清男生的样子,是不能...
好像怎么用力、怎么睁大眼睛,还是看不见。
醒来时还记得一些,可是梳洗后,已经忘了一清二楚。

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00天。
300天了,发梦也没想到我的初恋可以到300天。
这一天,他带我到法国餐馆吃东西。
通知阿妈后,我便坐上他的车出去了。

餐馆的食物都还好而已,不知道有什么特别。
那么一点点就很贵很贵了。
们还去看了一场电影,叫Love Story。
看了很多个连续剧和电影,他们的对白都有说出这个电影的名称,还有经典对白:
爱意味着永远用不着说对不起。 
这句话落在我的脑里,很深很深。
还好现在有重播这个经典电影,不然我又错过了那么棒的电影。


已经到了家外面了,当我要开门走出去时。
他拉着了我的手,把我的脸也靠过去。
亲吻了我的脸颊。
扑通扑通的心跳跳得好不正常!
“锵锵!这个是你的礼物哦!”
之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什么来的啊?”
“你打开看看吧。”
打开了,是砖石戒指!
虽然砖石不大,可是我看得目瞪口呆了。
“怎么啊你?”
“你,你怎么,怎么...”
“什么啊,傻丫头~ 这个是我俩的情侣戒指啊~”
“可是好贵的呢......”
我就这么顾虑着。
他摸摸了我的头,说:
“不会啦~ 我帮你戴吧。”

戒指很适合我,弧度刚刚好,砖石在那闪闪发光,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
“好吧,夜了。你回去吧。”
“嗯嗯~”


因为大家住得很近,不久他也报平安了。
家人也替我感到开心,尤其是阿妈,我看见她眼里有泪水。
虽然我和他还没谈得上结婚,可是看到他对我那么好,我知道阿妈心里也很安慰。


看到自己坐上了屋顶。
那时天空好漂亮,我舍不得污染了整个风景。
坐在那里,才发现我的家很小,才发现他的家很远,才发现我们的距离一点都不近...





第五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