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5.12

梦中情人 [第六集]

惊醒,发现自己满身大汗。
看看手机,才2点多... 凌晨2点多,真虐人啊!
换了干净的衣服,再次爬上床,还是睡不着。
拿了手机,本来想找宝贝,可是最后还是传了信息给宇勋。
拿着电话,我闭上眼睛。
意外的是,没多久,手机响了。
“怎么了啊?”
我即开心又内疚,可是我还是回复了。
“没,睡不着。”
“失眠吗?”
“应该是,刚才发恶梦呢!”
“哈哈~ 发恶梦是正常的啦~ 你别把压力收着,可能你压力太大了。”
我眯眯眼看着信息,觉得很温暖。
除了宝贝,只有他一个男生对我那么好。
每次就是他会理我、会关心我。
和他聊到天亮了。

累死我了。
没睡的状态下还要搭巴士。
眼睛快睁不开。
巴士上还有空位,我坐上了一个靠窗的位子。
不久,看着人们都上车。
巴士就要走了,我看到宇勋正跑着过来。
“司机,还有人要上车呢!”
还好我这样说,宇勋也赶得上巴士。
我看着他看着我,精神是很不好。
他坐到了我后面那排,还很正式地和我打招呼了。
“对不起啊...... 一定是我昨晚烦得你不能睡觉吧。”
“呵呵~ 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是在做功课。”
那位收钱的员工再次看到了我们,他还问我们:
“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我们一起摇头了,那个人继续说:
“哎!我看你们真是匹配呢!浪费了呢哈~”
搞得我们真尴尬。

下了巴士,我和宇勋也一起走进学校。
“今天你们上课在哪里啊?”
“图书馆后面那里啊。你要找阿俊啊?”
我低头笑笑了。
“他昨晚信息我,今天没能来上课呢。”
“嗯?”
我心想,昨晚才是我的生日,今天怎么没来了呢......
“啊对了!昨天是你的生日吧,拿,你的礼物。”
宇勋从书包里拿出了包得很精致的礼物。
“哦?谢谢啊~”
我立刻答谢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呢。

我们分开走后,我拿出手机发信息给凯俊了。
“宝贝啊,你在哪里啊?怎么没来上课?”
很久很久,凯俊也没回复我。
自己上课自己放学真寂寞,朋友不在,男朋友也不在。
感觉自己是学校的过客。

现在是傍晚7时24分,我扒在窗台看着那个大大红红的太阳。
它向我道别了,要我在明天一样守着它的到来,看着它的离别。
走到了阳台,才发现我的家无法看到凯俊家。
很失望的时候,看到了有车停在我家门前。
我认得那个车和车牌,开心地走下楼。

到了门口,看到他已经在等着我了。
我们就在铁门前,没开门的情况下对话。
“对不起啊,家里出了一些事。所以没去学校。”
看着他憔悴的脸,还有他平安地站在我眼前,我没在乎那么多了。
“没关系吧。家里的事情比较重要。”
他把手伸进来摸摸我的头了,觉得好开心,特别开心。

现在是凌晨1点31分,我又失眠了。
今天不想打扰任何人。
只能乖乖地躺在床上,玩玩指甲,玩玩头发。
这时,我听到了警笛。
很清楚很清楚的,就从我家前这样驶过了。
没犹豫那么多,我走出了房门。
走到了阳台,看不见警车,可是警笛依然清晰。
忽然感觉有不好的预兆,穿了比较正式的衣服,我下去了。
我以为大家都在睡觉。
可是原来这些邻居都被吵醒了,出来看发生什么事。
我看了看方向,是凯俊家那里的.........



第六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