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5.12

梦中情人 [第七集]

我快步地走到那里,看到有救护车,还有警车...
视线都在寻觅着凯俊,我怕他是发生了什么事...
终于看到他了!
可是他和警察一起出来的,警察身边也拉着一个男人。
他看到了我,我也看着他。
“回去吧你!回去!!!”
好像是哭过的眼睛,参杂一些怨恨在内。
还有一位女人,我认得她!
她是凯俊的母亲!
她双臂都是伤。
看得我好心疼。
我看着他们上车,看着车都离开了,我还站在那里。
还似乎听到了别的阿姨都说:
“这是不是家暴啊?我都经常听那个女人在惨叫...”
脑里忽然出现了很多很多的画面。
比如,凯俊他母亲被虐打,凯俊试图帮助母亲....... 之类的等等。
“凡啊~”
来不及反应,母亲就夹着我回家了。
“没事的没事的。你就别害怕,别担心。”
我眼湿湿地看着她。
“别哭啊~ 你总要睡一觉啊~ 明天才再知道消息吧。晚了,不睡的话对身体不好。”
都已经走进家了,我点点头,就进房了。

2点49分,我还是睡不着。
想说话,想找人说话。
翻了整个手机电话簿,都没适当人选。
看着宇勋的名字,我犹豫了很久。
按了“拨打”,想着会不会被他接上时,我听见了:
“喂?”
忽然,眼泪就已经在眼里准备着,准备战胜我的眼角,要冲出来了。
我依然没说话。
“喂?雨凡?”
眼泪流出来了。
“雨凡?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已经哭得有鼻水声了。
而他似乎听得出了,他也没说话。
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哭得连电话也自动盖了。
看了看,电话没钱了。
正责怪自己浪费电话钱时,手机响了。
我接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
“你继续哭吧,想说话的时候才说,我一直都在。”
于是,我又哭了,不知道是累了还是眼泪干了,停止了。
“还要哭吗?”
“不要了...” 哽咽着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凯俊他,凯俊他被带到警察局了,阿姨,阿姨身上很多伤。”
真好奇这种小孩类的形容方法有谁会听懂,宇勋竟然听懂了。
“怎么会这样?阿俊没告诉你吗?”
“没...... 他只是叫我回家。很凶地叫我回家...”
“还有看到什么吗?”
“有... 还有一个男人,他被警察拉着的...”
“男人?”
“嗯... 看起来很凶的...”
“我没听阿俊说他的爸爸回来了啊?”
“他之前也说,他爸爸已经和阿姨离婚了。”
“嗯...... 这样子... 那个男人是......?”
我这才想到,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我没说话,而宇勋继续说:
“你还是睡觉吧,有什么事我们明天才说。已经3点多了,快去休息吧。”
奇怪啊,这时的我可乖乖答应了,盖了电话就睡觉了。

已经6天了,我没见过凯俊。
连宇勋也没看过他。
我试过去他的家,他的家就是从那天起,没人的。
很安静就待在那里...
我发了很多信息,没有回复。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没人接。
是想焦虑死我吧?!

已经是第15天了。
还是没消息。
宇勋建议我,出去走走。
装扮了自己后,便出门去了。

我们先到餐馆去吃。
多亏宇勋,我的心情也不会那么糟糕。
走在大街时,我看到了很漂亮的一件外套,便和他一起进去了。
拿着那我喜欢的衣服走到柜台,看到两个熟悉的背影。
待他们转过身来,我和宇勋都很惊讶了。
因为眼前,就是那两位很久不见的,惠星和他,凯俊.........



第七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