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12

梦中情人 [第八集]

我和宇勋都愣住了,我看到了凯俊搭着惠星的肩膀。
惠星冷笑了,先开口说:
“哎哟,怎么那么巧啊?”
我没说话,反而看着那凝视别方的凯俊。
他没说话,看起来也很内疚。
惠星继续说:
“我们先走了。”
撞了我一下,我就像空了的瓶子那样,倒在地上了。
这时宇勋抓住了凯俊的手,说:
“你这是什么意思?”
凯俊还是没说话,就是惠星一直在说:
“我和凯俊在一起了啊~ 还要问吗?”
我连反应都不过来,眼泪就掉下来了。
这是我活了那么久第一次那么卑微的哭了。
“到底为什么?” 他还是在帮我问。
“是这样的,几个星期前,他醉着自己打了给我,说要到我家。”
话还没说完,我大概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事。
没有想听进去的意思,我站起来,抹着眼泪,拉着宇勋快步走出店。
那几秒钟,我还听见惠星特地大声地说:
“那晚我们玩得好欢呢~~~”
我咬着牙齿,连门牙都快磨断了,可是我还是继续走了。

虽然我直视着马路,我还是知道身边经过的人们总在看着我。
那个流着眼泪,面目狰狞的怪物,很愤怒地一直走着。
我干脆没理他们的眼光,反正我的感受比较重要。
我只想离开有他们在的地方。

好不容易,我们走到了巴士站。
我的眼泪没再流,可是眼睛红得很。
还是被我拉着的宇勋,他放开了手,我以为是我惹得他厌烦了。
殊不知他抱着了我。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天使般的安慰着我。
我把他抱得更紧,是不是每个失恋的人都会这样?

已经两个星期了。
去到哪里都有凯俊的影子,那些和他的回忆,一直浮现着。
我爬上了屋顶,看着脚下,原来我的家并不高。
天空好漂亮,黄昏的太阳好像又和我打招呼了。
四周的环境很安静,还有鸟儿在飞舞着。
我舍不得污染了整个风景......
咦?
怎么这一幕这么熟悉?
我一直想,一直想,想不起来。
前几天,和宇勋通了电话。
“如果你为了一个抛弃你的人而死,那就是自己的损失。他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背叛你的人而已。别那么傻了去做傻事。”
想起了这句话。
忽然又觉得在那里听过似的。
不管了。
觉得他的话挺有道理,我小心翼翼爬下去了。


妈妈知道我和凯俊分手了。
她也经常在家陪我。
还是家人最好。


分手后的一个月,我没像一个月前那么执着了。
虽然还爱着.........
戒指我已经没戴了,我没丢,收在一个盒子里。


假期终于完了。
回到学校照常上课的我,显得很繁忙。


这一天,在学校的图书馆温习功课时,有个人坐到我身旁了。
我以为是宇勋,开心地转过头去,
原来是他,凯俊。
虽然没镜子,可是我知道自己变脸似的,已经从开心变没表情。
“你就不能原谅我?”





第八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