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4.6.12

梦中情人 [第九集]

我没理他,继续写功课。
他不断纠缠着我,让我给机会他。
我真的不耐烦了,甚至很大声地说:
“要是你真的那么爱我!你就不会去跟别的女人上床!”
没理会四周的目光,我风似的收拾东西,站起来走了。

走到出来,我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了。
听见跑步声朝着我的方向来,我也快步走着。
“你就不能听我解释吗?”
本来无视他,继续走,可是他抓住我的手,我也无法行走。
很不甘地转过头,我看见他那真挚的眼神。
“我家发生了事情。你也看到的,我的妈妈被她男朋友打得那样了...”
脑里浮现着当晚的画面。
“我真的很不开心。妈妈受伤了,还得住院。我们就开始起诉那个男人。”
似乎很有道理,我开始没再反抗了。
“那段时间,我都不敢告诉你,我知道你会担心。几乎每个晚上,我都喝酒。”
心想,就是这样和惠星有染了,哼。
“看着你的电话,我都没打过去。结果找上惠星了。”
“就知道是这样。就知道,跟你在一起就会有这样的惊喜。”
我冷淡地说,还冷笑了。
“不是的。惠星她!惠星她骗我说可以陪我解决这个问题。”
我高傲地看着他,倒想看他会说什么谎。
“结果去到她的家,她已经就准备了酒,一直灌着我。”
“哦?”
“是真的!本来在酒吧已经开始醉了,去了她的家还那样...”
“原来是这样。”
“就是这样啊!你要相信我啊!”
我淡淡地笑了,回答他说:
“嗯,知道了。”
“就是说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
我摇头了,立刻说:
“不。不是的。虽然我很爱你,可是我不会再被你伤害下去。”
“我不会再伤害你了!不会再发生那种事!”
“你说... 这次是不是意外?”
“是!绝对是意外!”
“那么你敢保证下次没有意外吗?”
我说完就走了,他没追过来,大概是站在那里呆了。

结果这样,我单身了两个多月。
他没找我,反而我和宇勋就是很好的朋友,都有来往着。

今天的天气好棒。
宇勋不能陪我出来走走,我只好一个人走了。
妈妈给了我好多钱,她叫我买多多东西来装扮自己。
我真的很听话呢!
买了几袋的东西,还没知足还想买呢!
就在我走着去对面的店时,我看见迎面而来的惠星。
只有她一个,我也没害怕什么,勇敢地面对她。
她看见了我,奸笑的样子真丑陋呢。
“一个人那么孤独?”
“我孤独的话就有机会让我思考了,不会再那么笨。”
“呵呵呵~ 真的吗?我和凯俊过得很好呢。”
“哦,是吗?我又没想知道,自己说出来比较欢吗?”
惠星从那得意洋洋的样子瞬间黑脸,给我打发走了。

自己一个在房间,心里十分难受。
虽然我们分手了,虽然我对他的感觉不比以前那么多。
我还是会难受。
刚听了惠星那么说,心里就狠狠一抽。
回忆就像巴掌那样,一直刮过我的脸。

我躺在床上,看着宇勋送我的治疗礼物...
把它给抱紧紧了。
我最喜欢抱着的感觉...
可是这娃娃没有温度,我越抱越冷、越难受。
(手机响了)
“喂?”
“哈罗~”
我笑了,宇勋为了逗我开心,用了很搞笑的声音向我打招呼了。
“什么事啊?”
“没什么啊,感觉你好像不开心,就打给你问看你怎样了呢。”
“嗯... 没什么事。”
强忍着泪滴,这样说。
“是吗?我送你的娃娃告诉我说你不开心了呢!不要骗我啊~”
“没有,没有骗你啦~”
其实我很好奇他为什么知道我不开心。
“还不说吗?”
“真的没有啦~”
我硬硬挤出了微笑声,可是他却说:



第九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