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7.7.12

12星座如何看清自己

【白羊座】
一 直以来,白羊就凭借他们独立而坚强的个性,在人生的各个方面放手大胆的去做喜欢做的,不管旁人的眼光是凌厉还是温柔,他们都坦然面对,在不受控制的冲动 下,甚至到了忘我的境地,对与错已不再分明,小小的失误并不会使白羊惊醒,只有彻底的失败,因为不过后果的往前冲而使最亲密的人受伤,他们才会恍然大悟, 认清现实中所有的棱角。


【金牛座】
金 牛一向以稳重老练的行事作风赢得了不少的尊重与信赖,虽然不会大肆炫耀,但心中其实还是很高兴的,慢慢的,就会认为只要是自己确定的就不会另有答案,再后 来,自主意识越来越浓烈,是很容易不再听取别人意见的,从而迷失在自我的信任林中,唯一让他们重新认清自己的办法就是,努力维持的观念被证明是错的,而且 还错的很离谱,金牛也就醒了。


【双子座】
双 子的跳跃思维让他们自己乐在其中,却让别人常常都不知所措,早就习惯了随心所欲,是一刻也不愿受到牵绊的,就算真的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还是一副毫不在 乎的姿态,恋爱谈起来也显得事不关己,这样高高挂起的态度,时间久了,难免对方失去耐心,等到心爱的人真的离开,双子才会看清自己的心,原来早就迷恋在其 中了,只是当时还不懂得珍惜。


【巨蟹座】
对 于所爱的,巨蟹总是满怀着一颗温柔的心,倍加小心,不管是冰冷池中的雨花石,还是带刺的玫瑰花,只要是喜欢的,他们就会不顾一切的去拥有,甚至忘记了也要 保护自己,任凭谁说都没有用,道理他们自己也懂,只有为所爱的伤心多次,到达底线之后,巨蟹才会如梦初醒般,爱自己才可以得到别人的爱,爱到百分百的付 出,其实并不完美,心痛后才发现,手中的雨花石依旧冰冷,玫瑰的刺也早已扎入手心。


【狮子座】
爱 若是一直围绕在狮子身边,他们会认为理所当然,如果这样的爱演变成没有真心的好听话,狮子也会极其自然的接受,为了自尊心,为了华丽的外表,他们已经快忘 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了,紫醉金迷,渐渐的迷失自我,陷入虚幻的边缘,能够使他们看清自己的只剩下寂寞了,离开嘈杂的人群,别有用心的笑脸,他们才能听 到内心真实的声音,一直都呼唤真心真意的到来。


【处女座】
处 女追求完美似乎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可,他们为了一个小小的瑕疵而斤斤计较,也成了很平常不过的事,没什么大不了,只是什么东西超越了极限,太过了,就会出 问题。处女过度强调计划的完美,也就很自然使他们忘记最初的目的,也只有设想接二连三的被打乱,而且还没有办法重来,处女也就看清了,深刻的了解了计划赶 不上变化的道理,自己并没有那么大的功力,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天枰座】
天 秤的心就像是在荡秋千,永远不知道哪个高度才是适合自己的,也不知道究竟应该在何时停下来,而且越是有人关心,有人在意,不断的询问,连续的打探,他们越 是静不下心来,本来心意就不够坚定,这样被影响之后,就更加理不清头绪,唯一让天秤看清自己的方法就是不再理睬,让他们有种被放弃的错觉,这时候他们反而 清醒了,不再犹豫了,被逼着独立选择也是一种上策。


【天蝎座】
天 蝎其实不喜欢拖泥带水,也不喜欢隐藏心意,那些在别人看来的神秘,只不过是被他们多变的心思所迷惑了,对真爱总是强烈的追求,却又用一种相反的力量抗拒, 担心自己为爱会放弃更多的快乐,一直不愿承认心中的欣喜,直到爱经历了反反复复的波折之后,真实的摆在眼前了,天蝎才会看清,原来是自己想得太复杂了,非 要绕个弯,才知道快乐早已是自己的。


【射手座】
对 于射手来说,不停地追逐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乐趣,可以没有目标,也可以没有同伴,却是不能停下脚步,可就是在他们自以为很快乐的前进中,却是很容易陷入迷茫 的,从自由自在到滥情,仅一步之遥,很多时候,以为的并不就是想要的,射手需要放缓脚步,也可以回头看看走过的路,那些深深浅浅的脚印,是否全部都是值得 的,当他们整理好心情重新出发的时候,也就是认清自己的时候了。


【摩羯座】
摩 羯是有责任心的,也是固执的,他们总是主观的认定什么是喜欢的,什么又是不喜欢的,由不得其他人说三道四,做任何的辩解。因为这样的坚持,很多时候离开真 正适合自己的,越走越远,他们自己甚至还不知道,想要再次找回失去的幸福,只有看清自己,只有等他们努力获得自认为满意的东西之后,却发现并没有心动,才有转机的出现。


【水瓶座】
水 瓶是个友情缘很浓的星座,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想法总是很特别,有意无意的吸引着别人想一探究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们对友情至高的崇拜,时时刻刻都把朋友 摆在第一位,于是,也想当然的认为朋友也是如此般重视的,直到曾经许诺要永远在一起的伙伴,一个一个的散落天涯,当看着自己的人都散去,水瓶被突然的孤独 感袭来,他们才会看清自己,看清自己在谁的心中才是真的有位置,谁又是自己真正值得珍惜的缘分。


【双鱼座】
最 具童话故事的梦一定是双鱼世界的重头戏,所以他们可以常常什么也不做的一个人想心事,也可以在刚刚睡醒之后还细细的回味那梦里的场景。现实的那些纷纷扰 扰,双鱼可以不去碰触就不碰触,只是用幻想做挡箭牌,迟早会受伤的,想要让他们看清自己,只有等到心中的梦被实际击的粉碎,双鱼才知道,公主不是自己,王子也没有出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