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4.7.12

小漫话 ♥

【 我睡着的时候 。
要给我安全感 】

【 无论 。
我练习多少次 。
都不能够充分的画出你的美 】

【 我睡不着 。
因为枕头太湿了 】

【 任何事物映在你眼中总会变得更美好 】
 

【 如果你被淋湿 。
你会感冒 】

【在爱河中越陷越深 】


【你也吞了磁铁么?
我感觉我们分不开了 】


【 我就一直装着抱你 。
一直到你来 】

【 我只是希望你爱我 】

【 人群 。
很多人很多人 。
他们再耀眼又怎样 。
他们都不是你 】

【 请别弄碎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