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5.7.12

若不忘前任,请别找上门。

我不是个度量很大的人,尤其是在感情上面。
我不是个喜欢把心里话说出来的人,尤其是当着对方的面。
虽然总是说,有什么话就当面说出来,但是对我来说,那只是个理想的状态,在现实里行不通。
也许我还不够优秀,也许我给你带来的没有TA深刻,也许我只是你续接下一段感情的替代。
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个被人丢弃的垃圾,可以让别人随意的去践踏。
你要么用心爱我,要么就滚回你的回忆里别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