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5.7.12

至少你有争取...

我该主动的主动了,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拿自己的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我该给的机会都给了,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被用各种借口的拒绝而伤害。
我该改正的都改正了,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为不相干的人无条件否定自己。
我该忍让的都忍让了,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收着冷嘲热讽的窝囊气。
我放下了这么多,只是因为我爱你。
我做得很让自己满意,我只希望 以后自己瞧得起自己。
这帖子不仅仅写给我自己,也写给那些明明相爱,却不敢低头,却不敢主动的朋友。
别在僵持这个局面,打破它往往只需要 一声“嗨,你好么”。
这样不丢人,不会有人看不起你,你自己也会觉得你做到了。
给自己 一个机会,也给TA机会,哪怕是拒绝,是伤心。
至少你有真正努力了,不会留下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