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7.12

我不喜欢你了,你满意?你开心?

我喜欢你的时候,
我哭我笑我难过我开心我发疯我尖叫我心痛我心动都是因为你。

我喜欢你的时候,

我盯着你的头像从灰色变亮再变成灰色都没有在我的面板中跳动过。

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很少关注我的空间动态就算来也都是看看就走哪怕一句你好都没有。

你想理我就理我。
你不想理我就算我死乞白咧地厚着脸找你你也会直接忽略我的存在。

你会像我一样看着你的字迹看着你的信息发呆很久很久吗?

你会在每一个重要的节日像他们一样给我一封信件哪怕是一句快乐吗?

为什么做这些的是他们不是你?

我一步步退让逼迫自己理解你宽容你你却全当天经地义。

可是谁来理解我?

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好。

你满足了是吗?


可是现在,
我不喜欢你了,

一点点都不喜欢你了。

这一次我没有假装没有为自己找借口没有自欺欺人。

我只是确确实实真真切切地不喜欢你了。

你高兴了吗?

你满意了吗?

真抱歉。

以后再也不烦你、念你、找你。

什么都再也不会了。

真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