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7.12

我会一直记得你...

很生气你,每次总跟我说“我爱你”说得那么随便,那么随意。

而我每次都质问你copy paste给多少个女生。

真的,到你都离开了人世,我都还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心。

在我的记忆里,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学院的电脑室。

那时我根本没在乎身边的人,一直在对着电脑FB~

是朋友告诉我你和几个男生看着我们这几个女生的FB。

我也没理那么多。

晚上的时候,你和几个男生真的加我。

那时我就知道什么是“ridiculous”了。

我当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认识了你。

还记得,每次我打完排球,都会跟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吃饭。

还记得,你每次打来就只是说“Where are you? I miss you.”,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会开心。

还记得,每次我删除了你的FB,你都会再加我。

还记得,我在打排球的时候你还在旁边看,搞得我不敢出错。

还记得,我在上课,你竟然敲门进来,跟老师说“I want to find maymay.”然后又关门去。

还记得,你最喜欢穿那丢脸的Spongebob内裤,不是我色!而是你每次让它露出来!

还记得,你每次要抽烟,我就把烟和打火机拿掉,不让你抽。

还记得,我喜欢就打你的肚子,喜欢就捏你的腰。

还记得,有一次我说头痛口渴,你就买来了止痛药和水,然后又回去上课。

这些,我统统都记得......

我才认识你两年,两年了,我们连道别都没有。

你就遇上车祸了。

我知道之后,好像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果然,人总是等到失去了才感到后悔。

你每次都和我说笑,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在说真话。

包括那句“我爱你”。

我一直都没有接受你,也一直在质疑着。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答案,更不能再问你了。

你走了。

我们连一张合照都没有,你就一直在我的记忆里。

专家说,7年以后就会忘记一个人。

可是我想,7年以后,我会再次翻开这个帖子,重新记得你...... =']

陈子渊,谢谢你陪伴着我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